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日期:2017-07-18 作者:梁鋆彤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排文艺汇演,漾青春年华

  7月17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限口小学隆重举行了文艺汇演的彩排。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首先是布置舞台,由于大雨刚过,地面还是湿漉漉的,我们只能在四年级教室的外面简单地布置一下,即使是这样,只要音乐一响起,马上给现场营造出一种欢快、搞事情的感觉。当然,学生们更是满怀期待,探头观望,蠢蠢欲动

  彩排在四年级的舞蹈《虫儿飞》拉开帷幕,轻柔的旋律,跃动的节奏,整齐统一的舞蹈激荡着观众的心弦。接着,就是教师们带来的小品《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学生们个个看得津津有味捧腹大笑,甚至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歌曲《没什么不同》唱出了浓浓的励志情怀。接下来就是安全消防问答环节,学生们纷纷展现才华,争先恐后地抢答。另一个由教师表演的小品也即将登场,收到了同样的效果,学生生怕错过教师表演的每一个细节,不由自主地往舞台靠近。还有教师带来的手语舞蹈《微笑阳光》,教师用柔美灵动的手语以及高颜值吸引着同学安静地观赏着,美妙得让人觉得像一幅画。(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教师带来的舞蹈《宠爱》和成海老师的个人solo,把彩排推上另一个高潮,用娴熟的舞姿、如梦似幻的音符,诉说着对学生宠爱的情怀。值得一提的是,成海老师的个人solo,平时嘻嘻哈哈的成海老师,一到音乐响起,成海老师就好像舞神附身,让所有观众都大吃一惊,尖叫声是一阵接着一阵,使大家纷纷鼓掌并与之应喝。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给现场的学生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创新的情节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主旨在于回顾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给学生带来的成果以及回忆。让同学们在这美丽的限口校园中感受到家的温暖,从而有助于让我们重新定义好自身,为新的目标而前进。这次活动就给了这些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想必在今后的人生中会更多地在舞台上出现他们活跃的身影。期待着文艺汇演在正式演出时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与成功

  撰稿人/曾诗媚

  摄影人/梁鋆彤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