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调研足迹之行
日期:2017-07-16 作者:龚少芳 来源:龚少芳投稿 阅读:

调研足迹之行

  7月13号,那朗实践队的调研组正式外出调研,由于路程比较远,我们转了两趟车才到达徐闻县城,然后步行到我们最终的目的地——徐闻县一中。在步行过程中,一行人有说有笑,把坐车的烦闷一扫而空。

  烈日、凉风,夏天的最佳搭档,然而,调研与娱乐也是黄金队友!在路过徐闻博物馆的时候,爱玩的天性让我们在博物馆内留下了“足迹”,博物馆的规模虽然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物品还是不错的,物品还原程度还算好,让我们知道徐闻另一种古典的韵味。

  离开博物馆,我们又继续上路了,向着徐闻一中出发。到达一中门口,迎面扑来的是一种青春、稚嫩的气息,忽然有种想回母校的冲动!看到田径场上的学弟学妹在挥洒他们的汗水,为自己的前途努力的时候,伤感不禁油然而生,似乎看到曾经拼命奋斗的自己,但时光已逝,只能道一声“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小学弟小学妹的热情帮助让我们的调研任务进行得非常顺利,很快我们就完成了今天的任务了!(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夜幕从西边缓缓爬起,踏上归程的我们遇到了一个难题——没车。在无可奈何之下,我们7个人只能挤在4个人坐的三轮车里!真是人生一天还没结束,永远不知道自己会有体验!总的来说,首次出去的第一炮响亮地打响了,极大的鼓舞了组员们的热情和信心相信接下来的工作我们组会做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调研足迹之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