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装在“盘子”里的艺术 ——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日期:2017-07-16 作者:绿耀华夏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装在“盘子”里的艺术 ——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为官渡中学的学生们准备了生动有趣的手绘课,一节在盘子上进行绘画的手绘课。

  课程伊始,两位队员将自己的作品发给学生传阅,其中有孔雀、荷花、动漫人物等等,生动传神的作品立马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他们对接下来的课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随后,队员将事先准备好的“盘子”——一种用纸做成的盘子状的绘画材料分发给学生,学生们迫不及待地接过“盘子”,就要大展身手。为了给学生一些绘画对象的参考,队员在大屏幕上投影了一些图案,但队员更鼓励学生在“盘子”上画自己想画的图案。

  两位队员配合默契,一位队员在黑板上带领着学生一起画,可爱的海绵宝宝和皮卡丘不仅让学生们表示喜欢,还令在后面听课的队员不禁跟着一起画。另一位队员则走进学生当中,亲自为学生作指导,学生有不会的地方,队员都会耐心指正,甚至手把手教学。(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两位队员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陆续有学生完成了自己的作品,队员也适当给予了同学们一些鼓励。一节课就在欢声笑语中过去。

  让学生快乐学习,是培养学生们学习兴趣的重要方法,学生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才会更有动力学习,这是队员或者说老师们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撰稿人/钟雯敏 黄诗雯 丘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装在“盘子”里的艺术 ——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