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为小包庄小学调试设备
日期:2017-07-16 作者:彭琼瑶 李旻丽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为小包庄小学调试设备

  为了改善小包庄小学的教学条件,使得下学期网络课程得到更好的开展,7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羽翼网络支教团主席柳冬、副主席舒耀、河南教学部部长叶世臻、副部长罗丹妮利用中午的睡眠时间,为小包庄小学四、五、六年级调试网络授课的设备。

  由于与支教小学距离较为遥远,羽翼网络支教团一直采用网络远程教学的方式给支教小学上课。支教团的成员通过视频跟同学们远程通话,PPT课件则经由投影仪显示在屏幕上,这种新型的教学模式不仅极大的弥补了传统教育的不足,而且也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兴趣。(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而由于小包庄小学的老师们对于设备的了解与维护不够彻底,他们的设备出现了时常断网、清晰度不够、音响音质有明显杂音等问题,志愿者们在今天调试好了设备,并仔细地擦拭了摄像头、投影仪等。

  这次为小包庄小学调试设备的爱心活动,改善了小包庄小学的教学条件,为以后的网络教学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为小包庄小学调试设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