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激动与茫然并存
日期:2017-07-15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

激动与茫然并存

下乡的第一天,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目的地,有点激动,也有点茫然。激动的是可以来到下车小学这个我完全陌生的地方来体验三下乡活动,茫然的是接下来的这些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今天主要的任务就是打扫卫生,解决三下乡的生活起居。打扫卫生有点累而且有部分同学因没有吃午饭饿着肚子,但是当打扫完成时发现,除了打地铺外,其他的都还是挺好的。此外,就是在煮饭这件事上出了点小问题:一开始是煮菜的锅在同学辛苦洗好之后发现锅底烂了,而且此时天正在下大雨,但是同学们在我们的赞助商金主堂哥的帮助下一起去买了个锅,我们才吃上了饭。最感动的是煮饭做菜的同学们,为了让大家吃上饭,自己搭灶做菜,顾不上浓烟的熏呛,一边流泪一边炒菜,看到这一幕幕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动。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也希望明天能给下车小学的学生一个好的印象,希望能和他们开心的度过这几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激动与茫然并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