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课堂之外,师生共玩乐
日期:2017-07-11 作者:萧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课堂之外,师生共玩乐

  7月10日下午4点整,学生们陆路续续在家长的陪同下回家。此时,突然有学生问:“老师,可以和我来一场羽毛球比赛吗”?“可以啊!”这样,一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老师和学生在场上比赛,同学们在旁边呐喊助威“老师加油!”“庞泽铭加油!”就这样,羽毛球赛在学生们的热烈欢呼中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最终,康怡老师以一对五,获得胜利。可见,我们的小老师并没有因为是和学生打球而故意让学生,老师拿出来的都是真实水平。显然,这是一场实力的较量啊!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位羽毛球小王子。

  除了和学生们打羽毛球,在球场的另一边苑婷老师正在和学生们踢足球。只见学生和老师在你追我赶的,玩的不亦乐乎。(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老师和学生们在玩乐结束后,学生们在老师的护送下安全回家。途中,一位学生兴奋地说“老师,我们下次再来一场比赛吧!”“好啊!”老师看着学生激动的样子微笑道。

  可见,老师和学生之间不仅仅是师生关系,也可以是无话不说知心朋友不期而遇的玩伴。老师和学生可以在课堂上严肃认真,也可以在课后有多些的互动和游戏,这样更有利于师生关系的友爱和谐

  撰稿人/萧萍

  摄影/萧萍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蜜蜂”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课堂之外,师生共玩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