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目的地!三下乡的开始
日期:2017-07-05 作者:方梓涛 来源:方梓涛投稿 阅读:

目的地!三下乡的开始

  目的地!三下乡的开始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脸上,睡梦中的人们都苏醒了。今天,2017年7月4日星期二,是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出发的日子。

  早上7点,我便已经醒来。看着昨晚彻夜收拾的行李,想起昨晚难眠的心情,转身提起精神深呼吸,洗漱完毕准备出门。虽然集合的时间是8:30,但是早在8:00,就已经有小伙伴在集合点等待了。看着每个人都是大包小包,一箱一桶,各种各样的行李,数量多,质量也不小。虽然行李很多,搬的时候很累,但大家脸上却看不出疲倦与抱怨,而是充满了激动期待。(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搬行李时,队友们也充分表现了互帮互助的精神。先到的同学,分出一些看管行李,另外一部分同学则去帮助有需要的、比较瘦弱的同学。终于,在忙忙碌碌了一个小时后,大巴车也来了。队员们齐心协力把行李搬上车后,大家舒服地坐在了座位上,听着歌,睡着觉,看着剧,精心地等待目的地的到达。

  不知道车速,不知道路程,只知道随着大巴上了高速,又在一个出口下高速,驶进了一段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与小镇,不知道进行了多少个循环,终于在最后一段十八弯的山路后,目的地逐渐地清晰在眼前——群丰小学。

  你好,群丰,我们来了!你好,三下乡,我们来了!眼前充满的是新奇,以后是未知的挑战,当务之急,是把这陌生的地方,打扫、布置成我们需要的样子。大家,开始动手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目的地!三下乡的开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