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怪现实冷酷?你怪人们势力?原因只有一个
日期:2017-04-13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怪现实冷酷?你怪人们势力?原因只有一个

  现实就是这么现实,不是人们冰冷,也不是人们残酷。不要怪人们势力,好的谁不喜欢?大家都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谁都想离好的近些。好的东西似乎总是带着魔力,让人们为之着迷。人亦如此,如果不想被别人小看,不想弱到没朋友,那就自我强大起来。

  首先,无论在什么场合,一定要建立自己强大的气场。说话的时候声音要洪亮,口齿要清晰,如果声音过大或者过小,都不合时宜。我以前就是这样,总是怕打扰到别人,所以说话比较轻,声音比较小。一旦有人插话进来,基本上就听不见我所云了。我自己分析总结了原因,就是自己不自信。对自己的言行举止都不自信,总是顾忌太多,总是瞻前顾后,所以就会让人觉得闪烁其词。不能坚持自己的观点,意见,所以更是给人没有主见,没有个性,没有立场的印象。当我察觉到这个问题之后,我就刻意避开自己的弱点。尽量在别人面前清晰肯定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声音尽量提高八度。人不能总是依赖人生存,所以自己必须学会成长,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人生没有彩排,认真的对待你生命里的每一个时刻,只有时刻注重自己的行为举止,你一直表现为你想成为的那样,那么你就是那样的人,你就是成功的。(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谦虚有礼当然是对的,礼多人不怪嘛,不卑不亢却更为重要。如果只是一味的谦虚过度的话,反倒会让人觉得太软弱,太过距离感。太软弱了,慢慢的人们就会忽视你的存在。太过距离,人们就不愿意与你接近。在你的角色出演中,人们就会觉得可有可无,不能委以大任不说,即便是平常的小事,也会被别人小看。一个性格软弱的人,也会慢慢少了些朋友。不是朋友不仗义,事实是,现在大家都挺忙的,总得大家忙工作,忙家庭,忙应酬。如果两个人在这些上面都没有交集,又不能相互出个金点子,答疑解惑的话,久而久之,往来就会减少。即便是茶余饭后,人们也不愿意听那些摇摆不定的话语吧。更不愿意见到你总是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三言两语之后,谁还能愿意与你长谈呢?

  这些外在提升以后,还要注重内涵的培养。找找适合自己的东西,提升自己的内涵吧。不想让别人小看,那就内外兼修吧。

  不是现实冷酷,也不是人们势力,原因只有一个,是自己做的还不够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怪现实冷酷?你怪人们势力?原因只有一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