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如果你爱上一个男人
日期:2017-03-2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女人,如果你爱上一个男人

  女人,如果你爱上一个男人,又被对方爱着,但又注定你们今生无法生活在一起,而你却不想失去他,那么请你千万记住:“不要做他的情人,选择做朋友。”

  情人之间太敏感,彼此的距离太近而容易失去朦胧的美丽,所谓距离产生美,情人的眼里容不下一粒沙,而朋友却意味着宽容,让彼此感到轻松愉快。情人是沉重的,朋友却是轻松的;情人代表着眼泪,而朋友给你带来的却是一片温暖阳光

  一旦两个人成了情人,便不在感到轻松透明,两个人之间有了种说不清责任,你便会自然的向对方提出许多要求。可当他满足不了你时,你便会陷入情绪的旋涡难以自拔,情人的角色因见不得天日而产生出一种不安全感,甚至在患得患失失去自我

  情人是最经不起时间考验的,随时会被时间冲散。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虽然爱情美好的,但事实上是这段回忆使你的生活被笼罩在阴影之中,想摆脱都难,也许你以为回忆是一种幸福,但是你又错了,他曾经笑容沉淀不了你此时内心极度的忧伤

  与男人做朋友却是痛快淋漓的,这种感情不会让你迷失自我,你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你不会过多的要求对方,你也不会为他昼夜难眠,你会分享他的快乐分担他的痛苦

  成为他的朋友,他会视你为一笔财富。他在你面前轻松自然,他在快乐与烦心时会想到你,他会欣赏你的思想,他会回味你的笑容、你的神韵,他会因你的鼓励而积极工作,他愿意成为你永远的朋友。

  中午朋友邀请我去她家吃饭,既然是吃饭就离不开酒,因为饭与酒总是有联系的。我们边吃边聊,不知不觉间一瓶白酒已被我们灌下了肚,朋友只喝了一点点,其余的都被我和她丈夫分享,我有点醉意朦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如果你爱上一个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