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发小结婚后从没回娘家,趁出差我登门拜访,知道原因后我惊诧万分
日期:2017-03-08 作者:丛林曼巴1 来源:丛林曼巴1投稿 阅读:

发小结婚后从没回娘家,趁出差我登门拜访,知道原因后我惊诧万分

  我和她从小一起长大,俩人活泼开朗,上学时我们是班上的佼佼者。我的成绩名列前茅,勤学刻苦,她貌美如花,生性高贵。我们俩都是普通人家出生,她姑姑嫁给一个有钱人,上初中后托关系把她送进了我们市里中学,就这三年,她整个人脱胎换骨

  她总是说起她的感情,基本每个学期都会换一个男朋友,如果对方没钱了,她就会把他甩掉。她还喜欢打架,听着她如何拉着别的女生扇耳光踢肚子,想想我都不寒而栗。她问我:“你有没有喜欢的男生?”这句话把我问倒了,我说“没有”,然后她又问:“你身边的男同学都没一个喜欢的吗?”她帮我分析我的感情,渐渐的我也体会了初恋的滋味。

  她一直以感情为主,学业荒废,后来相继被学校开除,就连大专都是混到毕业。那时我刚实习完,看到她发表的说说我震惊了,她居然才毕业一年就生了一个女儿。我和她的生活截然两样,其他同学觉得她很乱,但我却一直很关心她,理解她。她跟我说过,她堕了两次胎,这次再怀上肯定会留下来,不然对她身体有害无利。

  发小结婚后从没回娘家,趁出差我登门拜访,知道原因后我惊诧万分就这样过了两年,如果不是我刚好去她城市出差,基本没有见面的机会,因为她结婚后从来没回过娘家。不过我们经常微信联系,我时时关注她的动态,她过上了阔太太的生活,今天她老公从香港买了个包送她,明天又买了一堆化妆品……

  尽管她过得再好,她父母的眼眶中总是晃着泪水,仿佛一潭深深的湖水。父母就是这样,如果我们不打电话回家,他们也从不会主动联系我们,不过他们也不知道她的联系方式,因为我也没有。其实在我们老家,有很多在外工作就远嫁的女儿,她们很少回娘家,甚至结婚都没有婚礼和彩礼,小时候跟我很好的姐姐,长大后我都没见过,只听说她们远嫁,回一趟家不容易。

  前段时间我刚好去了出差,忙了一天闲下来,于是微信联系了她。我问她家住哪,她半推半就,觉得她不大愿意娘家这边人过去拜访。我也没怎么怀疑,估计是嫌弃我们乡下人太脏不懂礼貌吧。后来我跟她提及她父母,她欲言又止,最后勉为其难给了我地址。(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她家住在郊区的别墅小区,给我开门的正是她本人,她家里环境宽敞,我却觉得空荡荡心有不安。她的确生了个女儿,现在两岁,既聪明可爱,抱着她总有种爱不释手感觉。晚上我留了下来,晚餐是她亲自做的,没想到这么多年没见,一贯不做家务活的她居然变成了贤妻良母。我不免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感叹超强的爱情力量,如果不是因为爱丈夫,她才不舍得亲手洗衣做饭呢。

  发小结婚后从没回娘家,趁出差我登门拜访,知道原因后我惊诧万分我在她家住了一晚,第二天临走时我好奇怎么姐夫没回来呢?这时候她的心情一落千丈,脸上没有了微笑,她似乎紧张着什么,但看到她无言以对,我也没絮絮叨叨,有钱人都喜欢在外花天酒地,这很正常。

  后来她主动跟我发微信,她告诉了我实情,原来她是被包养的。当初留下孩子迫不得已,现在没脸面回娘家,因为他老公也不会跟她一起回去,而且她们根本没领证,她老公有家室,自从生完孩子,她总是没日没夜独守空房。我大吃一惊,着急打电话给她,但她却泣不成声,唯一的要求就是帮她一起隐瞒这个秘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次用了化名跟大家阐述,一是看看有没有转机,二是谈谈我的感受。女人要学会洁身自好,我宁愿穷开心,也不要坐在宝马里哭,生活没了尊严,孩子长大后怎么看?难道只有被包养才能过得上富裕的生活?如果他不离婚,这样形单影只的生活还要持续多久?顿时想起了曾经火爆的电视剧《蜗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发小结婚后从没回娘家,趁出差我登门拜访,知道原因后我惊诧万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