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视野中完全是仙境了
日期:2017-02-2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视野中完全是仙境了

  回到沙滩小憩,每个太阳伞下都聚集了五八成群的玩客,他们猜着酒令,吃着自考的海鲜、肉串,唱着免费的卡拉ok,个个兴奋的脸红红的,我成了赏客,他们轮流着唱歌,南腔北调都有,有在调上的,也有不在调上的,虽然如此,我却很羡慕他们,真想上去参与其中。

  最让我羡慕的是有几个四十左右岁的女子,唱完歌又玩起了沙子埋人的游戏,还用沙子把自己画成了裸体状 ,拍成了照片,他们玩得好high啊,她们几个玩的虽然有些猥琐,但我还是被她们的洒脱和尽兴所感染了,好想置身于其中,我觉得玩就应该尽兴放开。他们此时是真正弃掉了生活给予他们的压力与烦恼

  生活中的我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压力,如何面对压力,如何解压,成了当今社会人们面对和讨论的一个话题,有时也是个难题,面对压力能够轻松快乐的生活,也成了人们一个向往的目标,甚至是一种奢求。压力和解压是两个矛盾体,我们面对生活压力该如何化解这两个矛盾体,需要的是智慧。……。(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这个世界很美,也美的不真实

  这让我想到,如同一个人的内心,你若静了,就会生出净,就会有纯度。人都在追求内心的静,渴望心的纯,可那只是人的愿望。当今物欲横流的世界有谁能做到静?

  在我凝神向外看时,被空姐甜美的声音打断,我被拉回到了现实,请问您喝点什么?她们送饮料来了,有水、橙汁、咖啡、苹果汁可以选择,我点了杯橙汁。打开折叠桌,橙汁杯放在上面很平稳。环顾四周有的闭目养神,有的凝神窗外,有的悠闲地喝着饮料。

  接着有餐车送饭了,主食有牛肉饭和类似炒面的面条,我点了牛肉饭,还附加小点心、小袋榨菜、酸奶、果冻糖。

  餐后,目光又投向外面,我发现纯白的"大地"上,不知啥时候“长”出了形态各异的“山峰”,层次分明,很有立体感,牢牢的坐落在“地”上,我想那里一定住着神仙吧。还有的象是宫殿似的楼宇。

  我的视野中完全是仙境了,我在想,美丽轻盈的七仙女或许就生活在这里吧,这里的纯洁,只有她们配住在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视野中完全是仙境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