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次噩梦告诉我的道理
日期:2017-02-06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那晚,我跟爸妈闹了点小矛盾,也许是正处于青春期,脾气有点大,一点小矛盾就觉得爸妈不好,心里总是怪他们,可是当天晚上,我却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

  在梦里,我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游魂,简单地说就是死了,我喊爸妈的名字,他们不理我,我叫他们,可是没有人看得见我,没有人听得到我,我好像空气,是透明的,我突然心寒了。

一次噩梦告诉我的道理

  我听到他们说,我十五岁,没考高中,没考大学,还没完成自己那么多年的梦想,我是全家人的希望,却就这么说没就没了,我突然很后悔,我有那么多没有完成的事情,我特别后悔,我希望一切重新来过,我可以做我没做完的事情,我还没来得及去报答我的父母,我还没来得及完成我自己的梦想,我的创作。

  那么多我还没做完的事情,可我人生那么多的时间,都浪费在电视,电脑,手机上了,我从没珍惜过时间,从没有那么后悔过,(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梦很真实,让我很害怕,可是猛然间,我好像被什么触动了一样,毫无前兆似的惊醒了,你知道我醒来后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我还活着?”

  那梦真实的让我想了一天,害怕了一天,可却让我明白,要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过,把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当成最后一秒来过,只有这样,你才能节约你人生中一半的时间,才能做你想做的事,才不会浪费那么多有限的时间。

  我是个真实的例子,有些幽默,有些讽刺,却也是一个启示

  那个梦比噩梦还可怕,你不信佛,不信妖,不信鬼,不信神,在那个梦里,我都一一见识了,你说,你醒来以后你会不会害怕?

  虽然可怕,它却告诉你珍惜时间,告诉你时光总是会突然中断,让你措不及防,无法预料,然后总是后悔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想重来,却不能重来,所以要在还有时间的时候,去做你想做的事,不要让自己后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次噩梦告诉我的道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