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房团惠来详解一种可怕的高层综合征
日期:2017-01-24 作者:房团惠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对于外行来说,在这种变异的“大楼”年代流行时,高层综合征听起来有点像一种可怕的头痛病,其实很多高空坠物尤其是猫的掉下来,许多公寓住宅,猫的主人知道是可以避免的。

  高层综合征是指受伤或死亡从敞开的窗户,发生属于猫科动物等的自由落体运动现象。 像房地产市场,这些事故的发生高峰在春季和秋季,天气暖和的时候可以打开一个窗口,但不再为空调不够热。

房团惠来详解一种可怕的高层综合征

  该综合征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动物医院估计他们看到在温暖的月份每周平均三小时会发生五例。 其他兽医急救设施引用类似的统计。

  一些人猜测,猫是“电梯盲。” 敏捷和高度爱它们,但猫根本无法把握,他们在第十七楼,除非他们真的爬上靠自己的爪子。

  狗就不是天才,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这不那么重要:他们根本不可能坐在窗台上,想一个好主意后,飞出窗外抓只鸟。

  (狗在路面下通常是跳下屋顶球例如后的结果--而在那里玩。 不把你的狗关在你的屋顶皮带,除非它是适当的围栏。)

  如果你在一楼以上的公寓里的猫,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

  正确安装纱窗(没有孩子的证明吧,这猫可以很容易地溜走)是必须的。最好的屏幕内置或永久安装在轨道上。 很多战后的建筑有内置的屏幕安装或易于安装的能力。说你的超级或管理公司。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如果结构是不可用的,另一种是可调的屏幕,可以在任何硬件存储成本较低。 但是他们并不是永久固定的,像其他的关键的“保护装置”,他们会用每一次机会打开窗子。

  使你的家庭肯定每个人和任何客人,维修工、保姆、清洁工、等,知道钻。此外,Windows没有屏幕必须保持关闭,如果打开,猫需要放在门背后的另一个房间。

  不要以为这只是一个楼层高的问题。 其他数据显示,部分故事倒是更可能致命,相比较长的生命血统,因为猫有能力“正确”的自己身体。相反,猫已经知道如何生存。

  在光明的一面,根据小时例90%有一个快乐的及时医疗结局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房团惠来详解一种可怕的高层综合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