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个曾陪你看演唱会的人还在吗?
日期:2017-01-08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生第一场演唱会是张学友,和他一起看的。

  两个穷学生,买了离舞台最远的座位,一只望远镜轮流观望着舞台中央的Jacky。

那个曾陪你看演唱会的人还在吗?

  周围沸腾的人声依旧压抑不住内心的欢喜,我们用力挥动着手里的荧光棒,在《饿狼传说》里呐喊尖叫,在《祝福》中血脉澎湃,又在《吻别》中泪如雨下

  当台上的吉他,缓缓拨动出《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的前奏,全场瞬间成为一种孤寂。他搂着我的肩膀,和着节奏摇晃着手里的蓝色,陶醉在每一句歌词里。

  只是当时的我们,谁也没想到这首歌竟一语成谶了我们的结局

  时隔多年,又一次来听张学友的演唱会。

  歌还是当年的歌,只是身边少了一个当年的人。

  当那熟悉的吉他声绕过岁月又重新流淌进耳膜,我仿佛看到十七岁的自己,和一个男孩大声的笑着唱着,在看台上兴奋的跳跃着。(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又仿佛回到二十五岁的时候,为一个男孩哭着痛着,在KTV撕裂的吼着。

  一幕幕过往映着歌词,一句句歌词映着人生。台上的依然唱得让人心醉,台下的早已听得心碎。……

  多少对情侣也曾并肩看过演唱会,牵手走过很多地方,在车站拥抱。一起看电影,往彼此的嘴巴里塞零食和饮料。

  一起幻想明年的这个时候,甚至是很多年很多年以后,我们在干嘛,要干嘛。

  可是感情脆弱我们谁也想不到。这一秒的幸福,下一秒就可能崩溃。

  从喜欢到爱,从爱到分开,也许我们心里都藏着一首不敢听的歌,像道好不了疤,刻着我们不老的青春和回不去的爱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个曾陪你看演唱会的人还在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