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因为勇气,我们活得精彩
日期:2016-12-28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因为勇气,我们活得精彩

  因为勇气,我们活得精彩

  山东 魏国华

  机遇是一束阳光,如果你没有勇气去打开窗子,那你就不可能接受它的洗礼;机遇是一道彩虹,如果你没有勇气承受猛烈的暴风雨,那你就不可能目睹那一瞬间光彩夺目辉煌;机遇是一段距离,如果你没有勇气进行艰难的跋涉,那你就不可能将生命中的道路开拓得更宽、更广。

  机遇,成功的路;勇气,为成功铺路的石子。

  美国历经百年的自由女神像翻新以后,现场200多吨废料难以处理,美国到处征集处理这堆废料的人,但没有一个人敢接手。而就在这时,一个名叫斯塔克的年轻自告奋勇。他将废石子做成小雕塑,将废旧铜铁铸成纪念币,然后将它们装在晶莹剔透的小盒子里。霎那间,无人问津的废料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人们争相购买。而斯塔克,也一夜间成为富翁。

  勇气,让四它可以超然的心态抓住了一次不凡的机遇,而也正是勇气,成就了斯塔克的辉煌。机遇从来都眷顾有勇气的人。(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机遇,黑夜里的灯塔;勇气,为黑夜点亮灯塔的火把。

  著名的歌星、影星刘若英出道之前历尽了艰难。她有着独特的歌喉,可是却想一株小草一样在众花云集中不被重视。于是,她以常人难以想象的勇气“赖”在剧组做后勤,以便更接近导演。她以超人的勇气承受着导演“你的相貌丑陋,怎么在星界立足”的恶劣语言,坚持不懈地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相貌不好,我同样可以站上舞台。就是不向黑暗低头的勇气让刘若英等来了柳暗花明,最终被著名导演发现,从而走进观众的心里。

  勇气,让刘若英不向黑暗低头,一步一步地接近机遇,一步一步地走向人生辉煌的殿堂。机遇,不是上天为我们创造的,而是我们用勇气赢得的。

  如果没有女娲补天,也许现在还是混沌的寥廓;如果没有井冈星火,也许就没有今天繁荣中国。从陈胜的起义到孙文的求索,从丹柯的壮举到普罗米修斯的传说……英雄的勇气,充满勇气的英雄,赢得了改造世界的机遇,从而在人类文明史上刻下了不朽的篇章。

  勇气,让我们更接近机遇,让我们在机遇中走向人生的辉煌。因为勇气,我们活得精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因为勇气,我们活得精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