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霸气的花公鸡
日期:2016-12-09 作者:郭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霸气的花公鸡

  霸气的花公鸡

  我家乡养着一群鸡,其中有两只最引人瞩目的花公鸡,跟大明星似的,可红了!可有名了!有一只花公鸡可高傲了,昂首挺胸。我最讨厌这只公鸡了!另一只公鸡非常安静,羽毛五颜六色,头戴“鹖冠”跟秦兵马俑的鹖冠一模一样。可以说是“鸡大王”。

  花公鸡吃饭时,总是细嚼慢咽,如果花公鸡不饿,不想吃饭,其它鸡去吃他的饭,等花公鸡饿了,来吃饭时,其他的鸡把花公鸡的饭吃完后,立刻撤退。花公鸡来到他的饭碗前发现自己的饭不见了,它会死死瞪着我,直到我把它的饭重新加上。(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一天,我发现花公鸡天天吃饲料会发育不健全,所以我带着我的VIP“鸡大王”去玉米田里摘玉米。正好,赶上了玉米丰收的季节,人们都把玉米收回了家,田地里空空如也。本来想摘好玉米,现在只能在田地里捡,被人发现了,顿时,好尴尬呀!

  玉米拿来之后,花公鸡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玉米。这时候,另一只公鸡来抢食物了。两“人”为了一个玉米,你咬我,我咬你。

  等我看得全神贯注时,花公鸡看了我一眼,就在这时另一只公鸡趁花公鸡毫无防备时,狠狠地咬了花公鸡一口。

  献血直流,这只鸡成功激怒“鸡大王”花公鸡拼了命,终于把另一只公鸡打得满地找牙。“鸡大王”的称号真是名不虚传。

  有一天,花公鸡离家出走,怎样找也不到,真是让人牵肠挂肚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霸气的花公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