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演绎了尘世的千呼万唤
日期:2016-11-2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演绎了尘世的千呼万唤

  人对美好的渴望,便演绎了尘世的千呼万唤,指尖留香不为争渡,只为惊起心灵深处的一滩鸥鹭,一尺尺,一枚枚懵懂时光沉香着岁月的青涩,这些青涩静静生长为一种岁月,像生命不可或缺的O2。H2O。我站在栈桥上 翘望,等待,等待一个新的春天

  而我恰巧坐在春的床沿上,大声诵读刚才信手的涂鸦“手捧红心一梦酣,蕊眉茹辛托笑颜。平生不赴烟花处,柔姿忍断韵叶晗”。我的声音有点震耳欲聋的分贝,惊醒了沉睡的春鸟,春鸟飞来了,衔来一粒阳光,在喁喁欢叫时,阳光掉在了胸口的桃林,阳光被桃林接洽,挨挨挤挤站成潮湿的小云朵,一不小心滑落成花,落在桃树上,一朵朵,一簇簇翘楚着,婀娜着,那个美啊!(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像个爱臭美的女子用了桃红色的唇膏,对,桃红色,这色是爱情色!这色足以对抗岁月,这色可以在眸间瞬时抵达,抵达的一定是热切,一瞬一走之间抵达的一定是四时物换的明景,一定是四季递璮的4-3-2-1的节奏。这节奏渐次落在桃花里,在桃花里静默妥帖,说服服帖帖更为准确。

  阳光的裙袂,桃花用纯澈的纹路轻轻握住,又用桃花的颜值珠翠来和,用一抹略带妖气的小清新做回应,所有的繁华唇语用流岚轻轻来饱满,又文静,又柔软,恰到好处,刚刚好,真美啊!

  这美注定染了深远静美的风韵香息,这美迸发了惊人的繁华与隆重,这繁华擎起了阳光沉淀的音容,这音容是暮天楚江留下的邑尘涉水的痕,是柳永兰舟的酒醒断肠处,这音容是阳光送来的遥远的呢喃,宫 商 角 徽 羽拍节落下的不是锣鼓喧天,竟然是爱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演绎了尘世的千呼万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