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学习这件事
日期:2016-11-12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学习这件事

  最近一个星期一直在努力的背题,因为马上考试,前面一直没有学习,想突击一下。因为没看过教材,所以看的题都是囫囵吞枣,不理解,只是看个大概,换个角度、换个数字、换个内容,就不能找出问题的答案!

  今天在考场上,看着脸熟的题目,知道大概却不能很深的把细小问分清楚哪个是哪个。结果可想而知,看着谁都是答案,也看谁都不是答案,最后只能靠运气,别无它法。下了考场走在路上,听着他们非常专业的讨论试题和结果,我真的对自己无语到家,原来试题对他们都是很轻松的事情,可见自己自诩最后冲刺,只是个笑话。那一刻的我才真正体会到,学习是个持久战,不是一朝一夕就会出结果的。此刻我依然是个菜鸟、小白,和专业一点的人一起,立刻就知道自己的知识的苍白和匮乏。也在内心深刻的告诫自己,不能在这样下去,要坚持系统的学习。特别今天回来学习最后一科才是有让我想吐的冲动,没有前两科的基础,无从下手,只能干瞪眼,看着不会,你都不知题目内容说的什么?需要你干什么?你真的欲哭无泪、求助无门!(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几天的没有目标的努力,让我看到无用功的没有结果,唯一的收获就是坚持早起了一个星期,虽然很累、很困、很迷茫,但是内心收获颇多,计划以后坚持早起,好好学习,期盼来年好收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学习这件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