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想要这个世界的恶势力离我们所有女生远一点
日期:2016-10-25 作者:是个情圣 来源:是个情圣原创 阅读:

想要这个世界的恶势力离我们所有女生远一点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是不是社会人大部分人都觉得男生天生应该去保护女生,可能我自己一直有习惯什么事都靠自己不去麻烦别人的心理,连谈恋爱也是,所以一直想不通。

  不过很有趣,男生天生应该保护女生这个思想已经灌输在我们很多人的大脑里很久了。我也快渐渐接受了,或许只有百分之五十。

  这次国庆在家里住了好几天,我朋友也是。只是她跟我说她很心寒,说见面后跟我讲个事。

  后来她告诉我,她们那边有位女生跟她差不多大,也来这边发展了,工资6000多,不过有晚班。

  我说,那还好呀。

  朋友回答说,但是她失踪十多天了,尸体后来在河里找到的,听说是晚上下班后才失踪的。

  我朋友还说,她妈妈想让她回家,回到家乡,外面太危险了。

  所以在潜意识里,家里人也会对女儿在外更加放心不下。

  父母眼里,能平安长大,就是最大的愿望吧。

  男生在很多方面都是比女生占优势的,比如身体比如力量,这是绝大部分女生不能比的。其实当你某一份高于其它任何人的时候你会有种奉献欲望的。

  当然,如果男生天生应该去保护女生这种理论不存在,那么,

  你看到女生拿着很重的行李,你还会不会想要去帮忙。

  你看到女生走在夜晚漆黑的小巷中,你还会不会想要安全送她回去。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有很多假设可以让我们去考量,而且这种力量上的绝对差距,也会让男生增强对女生的保护欲望。

  但是又如果说,这就是道德上的制约,男生也根本不想去帮助任何一位女性,让男生负担起保护女生的责任会觉得无趣,那么,

  你看到女生拿着很重的行李,你可能会觉得她没用。

  你看到女生走在夜晚漆黑的小巷中遇到危险,你或许也会第一个先跑。

  前面我也有说过,我有百分之五十会接受,这是因为我看了太多少女失踪案or死亡案件,嫌疑犯大都都是男子,而有时候能保护女生的也只能是男子。

  另外百分之五十来源于自己生活,可能自己太过顽强了,也习惯一个人了,搬家的时候自己可以,下雨没有伞可也以自己打车回家。

  连出门只要带上手机和钱包我就觉得比带上个男人安全感多了,有段时间都是晚上10点出门去酒吧喝酒,玩到凌晨才回来。

  记得有一次,把手机丢了,问了酒保找不到,拉着我朋友一起找也没有,卡座上的人渐渐少了,朋友说送我回去,我说自己可以,钱包还在,然后凌晨一个人醉醺醺又回家了。

  我记得我在出租车上睡着了,醒来已经快到家门口了。

  现在想想自己胆子可真大,竟然大半夜还在外面游荡。

  很久之前,有人就跟我说过这么一段话。

  他说,我觉得你虽然自己可以做所有事好像什么都不怕,其实也需要有人照顾的,被人爱着的感觉还是很好的,毕竟自己只是一个弱女子,好人还是很多的,不要去害怕些什么。

  现在想想他说的没什么不对。

  至少在爱情中,你可以有个依靠,陪我吃饭,陪我看剧,陪我淋雨,陪我一生,有个照顾你一辈子的人还是很幸福的。

  你哭泣可以躲进他的怀抱,你喝醉可以靠在他的肩膀,性欲来了你还可以有他。

  女生可能没有王子,但是肯定会找到属于你的骑士,在等他到来的时候,请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这个世界真是太危险了,想要这个世界的恶势力离我们所有女生远一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想要这个世界的恶势力离我们所有女生远一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