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农信精神我传承
日期:2016-09-2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农信精神我传承

  农信精神我传承

  我想文化传承不是一件机械性、工具性、程序性的事务,文化传承应该是一个“薰”的过程,什么叫“薰”呢?就像大白菜在泡菜坛的环境中变成泡菜,这个过程就是“薰”。

  省联社成立60周年了,员工中有的几代人都在农信工作,一辈传一辈,形成了农信世家。我的母亲也是一名农信人,从小我就耳濡目染,看着她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着,还有几个月她就要退休了,多少人和母亲一样,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流过多少汗水,放弃过多少与家人团聚的日子。可是他们无怨无悔,爱社如家,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一生挚爱的农信!正是他们无悔的付出铸就了农信今天的辉煌,是他们将农信坚韧奉献、敬业爱岗的精神传承给了我们新一代大学生。(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企业要有文化,员工要有信仰,我认为家文化就是我们特有的企业文化,它是一种信仰,作为一种精神力量,由形似向神似转变。把一条条制度用心血去贯彻、一项项法规靠员工用行为来诠释。潜移默化,慢慢传承下去,渐渐浓缩,最后在每个人的心中都形成了这种精神的精华所在,并从中获益。

  我们每个农信人都是传承者,要牢记至诚至善、自律自强的企业精神,牢记是老一辈农信人甘当垫脚石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农信进取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薪火相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农信精神我传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