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幸好我们不同
日期:2016-09-01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幸好我们不同,所以,我们观点不一致,会吵架。这让我们的思想碰撞,进而拥有智慧

  据说,喜欢辩论的人更聪明

幸好我们不同

  古代西方的哲学家为了完善自己的理论,都是想法到最热闹的地方与人辩论。

  有时,吵架不是想侮辱对方,只是想激烈尖锐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急不可耐地否定对方,没有丝毫恶意。

  幸好我们不同,你是红的,我是绿的,从而让这个世界色彩缤纷

  春天因为我们的争奇斗艳更热闹,夏天因为我们的不同更明快,秋天因为我们的不同更丰富,而冬天因为我们的不同而显露生机。(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幸好我们不同,这世间才有了不同的声音。

  有高,也有低;有轻,也有重;有快,也有慢;才有了抑扬顿挫,宛转悠扬。这个世界才有了动人的音乐。

  幸好我们不同,你是一朵温度很高的云彩,我是一朵冰冷的云彩。

  当我们相遇时,天空中便有一种东西叫做雨。因为一场雨,人间有了更多的悲欢离合;因为一场雨;大自然里更增添了一些奇异的花卉。

  一场雨,也许是一些人缘分的开始。一场雨过天晴,天空才有了彩虹,这份美丽只是因为我们的不同。

  幸好我们不同,这个世界才不会千人一面,千音一律。

  如果我们都一样,这个世界就会缺少色彩,缺少争鸣,那该是多么单调。不会有美丽的风景,也不会有动听的音乐。

  幸好我们不同,因此我们懂得了求同存异,学会了换位思考,学会了谅解,学会了包容。

  这个世界很美好,只是因为我们不同,并彼此包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幸好我们不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