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校不扫何以扫天下
日期:2016-07-15 作者:铭棋 来源:铭棋投稿 阅读:

一校不扫何以扫天下

  2016年7月15日下午,来到铺前小学第六天得心连心实践队全体成员走出了宿舍和办公室,拿起了扫帚和垃圾铲,开始了今天的大扫除,而留下的学生们,从课室出来以后,就拿起了扫帚,与老师们一起打扫卫生

  开始了,从操场开始,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扫,或许是因为附近的树很多,地面上有着很多已经枯萎的树叶,早已成堆,实践队成员们拿着扫帚开始工作起来了,每个人都低着头,最认真的姿态呈现在他人眼前,望着他们认真的脸庞,学生们手上的扫帚开始动起来了,与老师们一起卖力清洁,不一会儿,一个操场就被他们扫完了,学生们与老师们相视而笑。

  开始转移战地,从学校正面转到了学校的背面,那是一片水泥地加上大片草地,但是草地里面很多垃圾,于是,老师们和学生们开始动起来了,尽管那里很脏,很多灰尘,但是他们并没有抱怨,也没有放弃,就这样,在嬉笑打闹中,这个地方就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了,虽然不是一尘不染,但看上去也是整洁一片,早已没有刚开始的杂乱无章,垃圾满堆的景象了,这都要归功于心连心实践队全体成员和学生们。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古人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而在学校来说,一校不扫何以扫天下,学校对于老师和同学们来说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生活在其中,每个人都有责任去维护这个大家庭的清洁。而学校的每一个地方都需要我们用心去维护,我们生活中的所做的一点一滴,并不是为了他人,而是为了自己,所以,各位成员们,以后继续保持这样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校不扫何以扫天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