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后的午餐
日期:2016-07-14 作者:Lyn40 来源:Lyn40投稿 阅读:

  今天的天气就跟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第一天一样晴朗,经过了三天的大雨以后,终于迎来了阳光普照大地。岭师星辰实践队的队员结束了三下乡工作后,沐浴着阳光前往红鼻子餐厅聚餐。

  聚餐氛围十分轻松,所有队员分成两桌。上菜前,女生们聚在一起聊天,男生们在打球。等到饭菜送到大家纷纷上桌,先以茶代酒敬队长一杯,然后再开始吃饭。期间队长不停对着饭菜自拍,大家纷纷调侃队长这是让手机先吃,气氛其乐融融。饭菜十分符合队员们的胃口,大家大快朵颐,痛痛快快吃了一顿。

最后的午餐

  这是队员们最后一次一起吃午餐,大家都感慨良多,互相说起这次三下乡的感受。临走时副队长支晓华到女生那一桌发表感言:“虽然我们星辰实践队的任务结束了,但是星辰的意志却没有消茫,我们的梦与理想不会结束,我与队员之间的友谊也不会结束。这次的分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期待我们再一起合作的日子,期待与他们的再次相逢”这番话深深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虽然三下乡活动已圆满地画上了句号。但是大家友情并没有结束,我们将怀揣着这一段美好记忆,带着感动思考起程,走向更美好未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后的午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