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啰嗦队长的心里话
日期:2016-07-12 作者:花火实践队 来源:花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

啰嗦队长的心里话

  7月12日,这一天,也许是我大学第一年最难忘的一天。之前的半个月里,身为花火社会实践队队长的我,经历了太多太多。真正到了三下乡的那一天,看到你们的笑脸,所有的委屈与心酸,全都消散啦。

  关于三下乡,我感触最深的其实是我自己改变。经过这么多的困难挫折,我,性格更加平稳,头脑思路更加清晰。身为队长,肩上的职责与担当需要我去承担,大家的利益需要我去维护,大家的心声需要我去倾听,大家的期望需要我去实现。

  有人调侃我说我们花火社会实践队是史上最心酸的三下乡队伍,当时,我就很无奈的笑了笑,确实,我们经历了许多挫折,直到最近才找到了基地——雷州市客路镇第十小学。寻找基地这一漫漫长路,我们走了好久,但现在,终于等来好结果。在下车的那一瞬间,我如释重负,因为,我终于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交代。在寻找基地的过程中,因为有了许多关心我们的老师和朋友的帮助下,我们才有现在的欢笑和幸福。在那几个夜晚,我曾无数次升起过放弃的念头,但是我的队员们,为了三下乡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不能就这样放弃,而且我不甘心,我不相信我是一个一事无成懦弱的人!(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我希望改变得更多的是你们。也许你们有些人把这当做是任务,是尝试,是挑战,但我更希望这是一个增进大家感情的一次机会。希望你们更有凝聚力,更有集体荣誉感,为这支队伍,为15园林2班,奉献你们的力量与智慧

  今晚,是花火社会实践队在第十小学的第一个夜晚。这里,条件不理想,但是一天的相处,大家其实也是蛮开心的。希望我的队友们第一晚好好休息,明天,我们一起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啰嗦队长的心里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