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雏鹰朝阳实践队:在反思中成长
日期:2016-07-12 作者:雏鹰朝阳 来源:雏鹰朝阳投稿 阅读:

  7月11日晚上7点,雏鹰朝阳实践队在阳春二中会议室召开实践首日工作总结大会。

  今天是雏鹰朝阳实践队实践活动正式开展的第一天,简单吃完晚餐后,实践队召开一次总结会议。会议开始,队长叶金敏就当日实践工作作大致讲评并引导队员积极发言,发现不足。而后,各组组长分别对本组工作进行汇报分析,就各组存在问题,实践队队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探讨解决方案。

岭南师范学院雏鹰朝阳实践队:在反思中成长(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会议尾声,队长叶金敏作了总结发言,既对接下来的实践工作作出简要布置,也对全体队员提出要求,希望队员们反思自己的工作,在反思中不断完善自身,更好地完成工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雏鹰朝阳实践队:在反思中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