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初临三下乡
日期:2016-07-11 作者:种梦之夏 来源:种梦之夏投稿 阅读:

初临三下乡

  蝉鸣盛夏,今日我们怀着如骄阳似的的心情踏上了我们的三下乡之路—高州市新垌镇中心小学。一路上的田园风光旖旎无限,让大家的心情泛起了一阵阵的涟漪。路上,心中有忐忑,亦有兴奋。究竟这次三下乡有什么奇遇呢?

  今天初次拜访学校,开泰校区留给了我们极佳的印象。窗明几净的环境,给人以一种茉莉花的清香。高耸的教学楼,开阔的操场,还有明亮的教室,皆是好学之景。一进门,邓校长热情的招呼与介绍,令我们的疲惫一扫而空。接着,我们还顾不及搬弄行李,就急跟上校长的步伐,参观了校园一圈。给我最大感悟是,建设一个学校是倾注的无数人的心血,从校长和老师们的话语中,我们不难发现他们把这个学校当成了自己孩子一样关心爱护。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尽显他们的爱,教师们的灵魂高尚之处莫过于此了。(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而不得不说,在农村,开泰校区是建设地非常别致的了。首先是教师,拥有多媒体的设备,能让学生们与时代接轨,掌握最新的咨询;而宽敞的食堂,则是能保证学生们的营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可口的饭菜是浇灌这些祖国的花朵不可或缺的“养料”;而且我也观察到操场,是把素质教育落实,让学生真的拥有运动的场地。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身为岭南师范学院的学子,具有这种为人师的的素质与人格魅力。面对不够完美的环境,我们并不在乎,我们在乎的是自己教育的一个个小朋友学有所成,即使再苦,我们也甘之如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初临三下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