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解开鞋子看看
日期:2016-06-27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

解开鞋子看看

  解开鞋子看看

  文/赵元波

  邻居家一个一岁多一点的小孩子,刚刚会蹒跚走路,还不太会说话,尚在咿呀学说话阶段,想说但表达不出来,人倒是极其聪明,会用手指,会拉着你的手让你做什么。

  这天,我才坐下来,他就一摇一晃地跑到我的面前,用手指着他的鞋子,我以为是他在向我炫耀他的鞋子,于是就把他的鞋子夸赞了一番。可是,他还是缠在我身边,没有要走开的意思,我这就不明白了,他这是要我做什么呢?只见他用手指了指鞋子,又跺了跺脚,莫非是鞋子里有什么?(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我解开他的鞋带,这才发现,他的鞋子里有个小石子,已经把他的脚磨得红红的了,走起路来不舒服,他这是向我求助来了。果然,我把他鞋子里的小石子拿掉,他就又去玩他自己的了,再也不来缠我。

  鞋子里有什么,解开鞋子才知道;生活中的误会,彼此打开心结才会消除,打开天窗说亮话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解开鞋子看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