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只鸡的传说
日期:2016-05-29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

一只鸡的传说

  下午逛街,忽然一家店铺的招牌“一只鸡的传说”印入眼帘。不是因为他们的创意吸引了我,而是觉得店家实在“技穷”了。

  所谓传说,就得有文化内涵。而商家是餐饮行业,用“传说”的品味效应招徕顾客,而真正进店以后,所谓的传说唯恐化为乌有。(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这是一个眼球经济的时代,商家拼的就是理念。窃以为,好的理念还得“真枪实板”内容的支撑,如若缺乏富有韵味的实质“干货”,再豪华的场面也得塌方。

  “一只鸡的传说”演绎出一场热闹,唯恐热闹后,无法建立餐饮文化机制,收获的便是塌方式的萧条。届时,店主招徕顾客的看家本领唯恐只有吆喝了。人家“拼爹”,咱拼的可能只有嗓子功夫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只鸡的传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