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飞车抢劫真实地出现在我面前
日期:2016-05-14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

飞车抢劫真实地出现在我面前

  听过无数次的飞车抢劫真实地出现在我面前。

  前天晚上和朋友去迪厅玩,不是有钱哈,是变坏了!话说当时,刚下车「站台边缘」,我就看见后面的站台有辆摩托出刚起动向我驶来「水平距离我三米」……“怪事喇,怎么摩的会上站台的拉客?”正想着,突地有个吊毛手拿着东西(不是手机就是钱包,太暗了看不清)从前站台闪电般砖到后面(感觉到了问题,因为太异常了),紧接着百米速度飞到我面前;垂直距离我两米」的摩地后面双脚起跳**双腿坐上摩地(动作超熟练)风风火火加速度闪人…《我从没见到过这情景,傻住了只眼看而动不得》……驶开十多米后,终于听到被抢者的声音(&§听不清)紧接着人从前站台追着抢劫匪的摩托风一般飞过来……怒极喷火(%&@?#?"骂声听不懂)猛追。

  终于意识回来了,但看到被抢者跑得实在太快以至于巅峰时期的我都比他不上而作罢』三十米后拐角了!后事如何不得而知…… 整个事件从看到摩地到被抢者消失不足一分钟,第一次见到这场面反应不过来我不怪我自己(一直我都挺笨)。但是恢复意识后我没去追,很自责,虚伪! 为什么有这感觉呢?被抢的又不是家人,朋友,而只是个陌生人。因为一直以来感觉自己很强(虽然中等个哈)!身边的朋友也常夸奖俺…俺就飞上了天……(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是,起码我心是看不惯不平的事的!因为我的确有做过抗争。

  哦,那是今年元旦的时候,在深圳街,放假一个人逛街无聊哈,前面是两个手牵手身材不错的mm,穿牛仔裤屁股挺大的多看了两眼。呼呼,你说看到啥?红牛也(百元大钞几张不知道)露出裤带一点点,太现眼了不是近视者都看得到!我想别碰到三只手了,这不就来了。蛮黑的人猫上前司机下手,当然啦我也正看着,他刚一伸手我大喝一声“喂”!全场寂静,呼呼,扒手首了工具收与两mm回头看向我,我看到那扒手是新疆的十来岁,吗的他问我什么事,我超……算啦我们是友好滴而他还小!

  不鸟他,走向mm指了指钱,红牛已经漏出一半咯!mm谢我说一起逛街,不过不用啦!好事兄弟,咋地?两mm豪豆太多了。哈哈! 呼呼费话一大窜啊,不过可以看出我有路见不平有拔刀的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飞车抢劫真实地出现在我面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