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照片
日期:2016-05-08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

老照片

  一年一度母亲节又到来了,忙忙碌碌的白昼在匆匆中倏然而过。夜阑深处,心中一盏灯终于亮起,摇曳的灯光再次提醒我,今天是母亲节。

  母亲是一所乡村小学的退休教师,常常教毕业班,每年六月,她总会带回许多照片,黑白光影的变幻间,留下的是孩子们离开母校前的留影。母亲总会向耐心地向我介绍照片中的人物,有操场上疾步如飞的运动员,有歌声美妙的“小百灵”,有助人为乐的“活雷锋”……(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母亲离开我已经17年了,每一个母亲节,看到网络上四处流传着节日的祝福,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怀念,翻开相册,一张张老照片呈现在眼前,恍若隔世间,泯灭不了的是永恒的挂念。天堂很远,高处凄冷,闭目思念妈妈,你在远方还好?是否愿意在我今晚的梦中出现,儿子虽然已过不惑之年,但是心中依然如儿童般想念着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照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