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微笑又能带走我的烦恼心事
日期:2016-04-25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

不微笑又能带走我的烦恼心事

  今天我好DM哦!不管做什么都是那么Dm的为什么最近我的运气那么不好呢!真的很烦哦!为什么我那么多烦恼就不能快乐起来呢真的老天对我太不公平了为什么要那样呢!

  世界上是永远不会卖后悔的药的所以我所做的事是永远不要后悔,在好的女人在别人的眼里也是一个坏女人那为何我不做一个和别人一样的坏女人呢!

  哈哈日过一日,终于找回那个我以前的生 活我又可以跟我以前的那个我最爱的人在一起了他又可以原谅我以前对他的一切不好,真的有点对不起他以前的一切所以现在我会更加对他好,我不会让他从我身边在走了,我会不顾一切的在他身 边。

  他说的对!为什么要让自己爱人姐妹为什么我以前要那么傻明明知道自己爱他还要让给姐妹,现在的我不会让我最爱的人给姐妹了以前我的想法太像小孩的了什么都可以让给姐妹但爱情不可以了,真的要谢谢我最爱的人了我以为他不会在原谅我了但是他知道我现在还是想。(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天听着那些伤感的歌曲在长长的岁月中度过真的很难受又有谁知道我的心事呢!又有几个人能了解我呢!又有几个知道我的烦恼呢!也许每天都会很假装的露出那些我不愿意的微笑每个人都会问我你难道没有烦恼没有心事吗?可是不微笑又能带走我的烦恼心事吗?每天上班面对客人朋友姐妹都要微笑呀!

  因为我想把我最美的一面带给我的客人朋友姐妹,有很多我的客人朋友姐妹都说我很时尚时髦真的吗?我也不知道只是我很不想和别人的一样我只想做到独一无二的我,难道我真的那么爱美吗?不是很爱美只是不喜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微笑又能带走我的烦恼心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