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出轨是为了享受更高的高潮
日期:2016-04-13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

  出轨是为了享受更高的高潮

  作者--陈于政

出轨是为了享受更高的高潮

  中国人一般都有处女情结,找女朋友结婚,如果能找一个处女,那是再好不过的。如果你一辈子没有接触另一个女性,她这一辈子也就很难去接触另一个男性。当然,有一个前提,就是两人不能离开太久。如果你不是她的第一个男人,她不是你的第一个女人,那么,我告诉你,你们很有可能会出轨。

  性享受是人类的最高享受,只要有时间,有空间,有机会,你们就会做出不懈的努力

  有一个同事,可以算是一个女闺蜜,她为我讲了一些不为人知女人故事

  1。

  她是湖北Z县人,在上世纪,通过当官的亲属,到邻县D县县城上班,后来嫁到D县。为了不寂寞,她特意把一闺蜜介绍给D县的男人,后来,她的闺蜜嫁到了D县。不久,她的闺蜜生了一个小男孩。按说,这是一个很圆满的结局。其实,故事才刚刚开始。

  随着孩子的长大,他们夫妇开始外出打工。先是到新疆,两人在一起。后来,两人就不在一起了,他们一个在新疆,一个跑到沿海。很自然的,他们分开了。不久,他们就离婚了。

  这个女人回到了Z县,自己从新开始。开一小店,后来,又找了一个男人。

  她和这个男人没有结婚,他们天天在一起生活

  女人有了一个男人,她并不满足,在外面,她又找了一个,小她十一岁。

  女人和女人在一起,经常讲床上的故事。这个女人告诉她的闺蜜,也就是我的同事,她想和那个小她十一岁的男孩结婚,她愿意和他回到男孩所在的大山里去,为她生儿育女

  这个女人告诉她的闺蜜,她之所以离婚,主要原因是她原来的丈夫jj太小,每次性生活时间太短,不能满足她的需要。后来跟她过的那个男人,jj不算小,时间也有半小时,但还是赶不到小她十一岁的那个。(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个女人原来在酒吧坐台,这是我的同事后来才知道的。她的经历,可以想到。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有很多人愿意放弃一切,追求更好。

  2.

  有很多同事朋友得知我是一个文字爱好者,很乐意把故事讲给我听。

  有一个告诉我,现在女人在一起,经常聊出轨的话题。找情人,3P,4P,换妻,都是他们聊天的内容。一个没有情人的女人,都有一点跟不上这个时代了。

  这个同事告诉我,有一次,她在街上偶遇她的小姑子,她的小姑子正与一帅哥闲荡。看到他们的亲密程度,想让开已经来不及了。

  在街上与情人遇到嫂子,小姑子一点也不吃惊,还落落大方地进行介绍,这是莫莫,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介绍完了,还郑重邀请嫂子,侄女共进午餐。

  事后,小姑子说,你妹夫那个不行,三下两下就完事了。我找的这个,不仅事业有成,那个能力也很强。

  妹夫是一个很强壮的人。同事告诉我。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男人强不强,只有女人知道。

  3.

  有一个农村女孩,嫁到了城里,老公有一点木讷,没有什么情趣。她以为,这辈子就这么过,能嫁到城里,到城里上班,就是烧了三辈子高香。

  这个农村女孩长得很是漂亮,没事的时候,她就像在农村一样,到处串门。朋友,同事,邻居……慢慢的,都熟识了。

  有一次,她到一户人家去串门,人家家里只有男主人,她却像在农村一样,在别人家里一边聊天,一边看电视。男主人看到美女,眼都直了。一手伸过去,就把那个女孩按在了沙发上。

  女孩有了这次经历,才知道什么是高潮,什么是享受。这时,她已经是一个小男孩的妈妈了,但她要摆脱这个牢笼。

  她离婚了,不顾一切

  她后来又有过多次感情经历,日子过得很是心酸。四十大几的人了,还带着一个小不点。她只是在回忆高潮的时候,才有一点点安慰

  这样的故事太多了……

  不虚度此行,不虚度此生。

  让身体感受一切,是他们的人生宗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出轨是为了享受更高的高潮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