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沉睡多年的记忆碎片都活生生的走来
日期:2016-01-14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

沉睡多年的记忆碎片都活生生的走来

  与好友分别之际,我们在一起游玩回来时所作。如今已经27年了,回首往事过去的岁月仍然令人难以忘怀。只是过去的日子再也回不来了,如今已是音信皆无,物是人非了。即使我们在相见,过去的那种深情还能有多少呢?

  与好友相见,见到我以后,好友非常激动,并说我的变化很大,比过去老了不少,说我面容憔悴。其实,这些年自己生活的确实不容易,如今的社会,生活容易的人又有多少呢?好多年没有见面了,我们都彼此感叹着岁月带给我们的变化。

  春天已经过去了,已经到了夏天可是有时候天气仍然气温很低,人们穿什么样的衣服都有。这难道就是夏天吗?真的不敢让人相信

  在我们的生活里,我们活着有时候,不得不面对我们所不愿面对的人和事。有些人我们明明不愿见到他,有些事我们明明不愿去做,可是生活中我们还不得不硬着头皮去面对。心情再不好也得伪装成高兴的样子,笑的比哭都难看。特别是朋友亲人的误解甚至是背叛,真的叫你心碎欲哭无泪。有时候想想,人啊,活着真的没有什么意思。这个世界真的东西太少,假的东西太多。人生无奈平凡悲剧多,眼里含着泪,心中流着血。泪比血少,血比泪多。唉,生活啊,真的太无奈。(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有的时候,心很累可是自己只能默默的忍受。有时候心里很烦,自己只能在无人的时候,默默的望着天,看着远方的云。人啊,就是这样谁也拯救不了你,所有的一切得自己扛。人不长大多好,童年天真,热烈没有冷漠,没有距离。

  当一个人回忆起少年时代的时候,那些在心底沉睡多年的记忆碎片都活生生的走来,会让你感到过去的一切都变得那么有滋有味。那么充满风趣,那么动人而美好尽情享受着幸福快乐,那些沉重与烦恼都会飘到九霄云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沉睡多年的记忆碎片都活生生的走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