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阅兵式不能错过的精彩瞬间
日期:2015-12-23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

阅兵式不能错过的精彩瞬间

  2015年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一场盛大而威武的阅兵仪式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展中华军威,传和平心声,多个英模部队齐聚阅兵场,各种尖端武器集中亮相,显示了中华人民保卫和平、守护正义的强大能力坚定决心。(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个阅兵有多个方队,然而让我们记忆而深的恐怕还是老兵方队。在武警国宾护卫队的护卫下,一辆辆墨绿色的敞篷中巴沿着绿荫夹道的东长安街徐徐驶向天安门。车上,是300多名平均年龄90岁的抗战战士、抗日英烈子女和抗战支前模范代表。这是国共两党抗战老兵首次一起接受检阅。秋风轻拂着他们满头的白发,秋阳辉映着他们胸前的勋章。那一刻,天安门广场上的掌声,潮水般涌来……

  组织抗战老同志包括国民党抗战老兵参阅,体现我们对历史的尊重,对英雄的崇拜,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博大胸襟。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为了国家和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阅兵式不能错过的精彩瞬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