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创连载军中往事之修大炮的步兵连长
日期:2015-12-21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

原创连载军中往事之修大炮的步兵连长

  怎么着,最近没有去修大炮。”

  我们新兵排正在那条通住,团部的主干水泥路上训练队列。这时候从南边过来一个骑着自行车的上尉军官,后座上还载着一名女子。

  这是我们的连长看到他时,远远的打招乎时说的第一句话

  这名上尉军官是二连连长,只能想起是此人是湖北人,由于时间过的太久了,姓氏名谁在我脑海深处,努力的搜寻了许久,也没有半点的记忆了,我真的忘记了,只知道他同我们连长同年入伍,一年考入军校,一年分回老部队,两人是比较不错朋友

  大家伙或许会问,你们连长见到他,怎会问莫名其妙的问他修大炮呢,什么叫修大炮呢?我也是后来听连队的其他的老兵所说。

  他那天自行车上所载的女子,己经是他第二个老婆,就是当地钢铁厂的,前一个老婆去年离了,原因是结婚好几年生不出孩子。有人说他是在当年新兵训练时,训练战术动作时,听到“敌火射击”的口令后,卧倒正好卧在一块石块上,瘸住了下体,落下病根。从此就没有了功能。也有人说他是天生的就有毛病,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他是个乐天派!从来没有把这件别人认为,讳莫如深的隐私之事当做一回事。(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有人会说你难道真的,没有别的什么事情可以说了吗?非要把这件看似有些隐讳的,他人的个人隐私告诉大家吗?我也是斟酌了许久……?

  但一想到他离开故乡近二十年,想到他故乡盼孙心切的,己年迈的双亲,想到正是他们这些牺牲自己幸福,的共和国的无怨无悔的真正的军人,的无怨无悔的奉献和牺牲!才有了这千千万万家庭美好和幸福!…………!我觉得应该让大家知这位”修大炮”的步兵连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创连载军中往事之修大炮的步兵连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