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谢一路有您 领导离职/调离纪念册制作
日期:2015-10-08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

感谢一路有您 领导离职/调离纪念册制作

  尊敬的领导:

  屈原《离骚》云:“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逝者如斯,年复更换,从您进入公司开拓疆土以来,一直继往开来,辛苦耕耘,殷勤求索,风霜雪雨,已届不惑,赤子之心还在否?

  回想以往经历的种种,您为我们指点江山,书画公司蓝图;您与我们寻找最热诚的信念;您与我们同建高端的品质之路;您与我们视服务为璀璨明珠;您与我们铺就华彩之程!每一次你都与我们一同前行,对于您的敬业与奉献,我们必须要表达的,是来自内心的深深敬意。我们努力,我们感动,视能与您共同工作为一种荣誉。 回想十年之路,从一开始觉得的兀自漫长,转瞬间,忽然觉得您的离开是那么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尽管人人都知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是毫无准备的还是觉得这一天来得好快好突然。

  领导是您,用智慧坚毅为公司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让我们懂得了很多,以至于我们迅速的成长起来,在行业中树立了新的标杆;是您,用爱与关怀铺就现实未来的路,以至于我们走得如此踏实又长远;是您,用结实的臂膀双肩承接了压力与重担,以至于我们从未感觉不堪重负;是您,用宽厚的胸襟容纳着我们瑕疵与错误,以至于我们敢于尝试与创新而不断前行……(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以示公司全体员工的祝福,做了这本纪念册赠您以做念想,因为各种原因,大家没一一来得及与你道别,不管下次见面在何时,您始终是我们心目中的老大,您的辛苦付出也将被人铭记。在此感谢,一路有您。真诚祈祷您永远身康体健!幸福快乐!我们期待与您下次再相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谢一路有您 领导离职/调离纪念册制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