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日期:2022-07-06 01:49:02 来源:网络 阅读: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篇1

  小猴学飞

  在一个热闹非凡的密林里住着几户,他们分别是:爱爬树的小猴一家;身体高大的大象一家;可爱的小兔一家......

  一天,小猴爸爸带着猴宝宝冒险(冒险是因为山顶上有时会有老鹰,有时还会有一些会啄人的野鸟)去爬山,当他们爬上山顶时,一只老鹰用翅膀把小猴爸爸和猴宝宝拍下了山顶,幸好伤势不太严重。

  到家后,小猴对妈妈说:“我好想像老鹰一样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呀!”

  这天晚上猴宝宝整晚都没有睡,他一直在想我该不该去最矮的悬崖冒险试飞呢?第二天一早,小猴有了答案,他心想我今天中午吃过饭就去试飞吧!

  中午,小猴便从悬崖上跳了下去,他在空中像老鹰一样挥动着双臂,没想到猴宝宝没有上升,却渐渐的掉下了悬崖。他的腿骨折了背部还有些轻伤,这时,小猴后悔不该做出这么大的决定,但是,已经来不急了。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篇2

  早上,小猴想去果园摘果子吃。当它气喘吁吁地爬上树后,看到了老鹰,小猴灵机一动,心想如果跟老鹰一样飞起来去摘果子肯定会更轻松。小猴想了想,爬到悬崖旁边便跳了下来。小猴没感到有腾云驾雾的快乐,却被摔得鼻青脸肿。小猴说:“我好后悔呀!”

  小猴在学飞的过程中,我明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事,别人会的而你不会,在没有仔细考虑的情况下就去做,你就会像小猴一样后悔莫及。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篇3

  在一个深山老林里面,住着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猴,有一次,小猴看见一颗果树,被树上的果子深深的吸引住了。就爬了上去,刚爬上去,一只老鹰飞过去,飞的好高!小猴感到十分羡慕,心想我会飞多好啊!

  第二天早晨,太阳还没出来,小猴子就早早的起了床,然后小猴挑了一座最高的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了山顶。它尾巴一翘站在山顶上,伸开双臂右脚一蹬,左脚一抬学起飞来。谁知身子像石头一样沉,手臂像木头一样硬,就从山峰上滚了下来,小猴头上起了一个大包,满眼星星,头破血流。

  小猴痛苦地坐在草地上它哭了,一会儿,它才明白过来想“我没有翅膀也没有羽毛,怎么能飞起来,我真笨。”

  从此以后小猴就老老实实的练习自己的本领爬树,到了最后小猴勤奋练习自己的本领就成了一位爬树“高手”。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篇4

  有一天,一只猴子正在和它的爸爸学爬树。小猴爬上树梢,忽然它看见一只小鸟扑着翅膀在空中飞过,小猴很羡慕,心想:小鸟会飞,我为什么不会?小鸟能做到的事我一定能办到。

  于是,小猴来到山峰上,学着小鸟的样子,张开双臂,跳了下去。

  可小猴发现,自己不是在往上飞,而是在往下掉。它吃了一惊。吓得大喊救命。

  最终,小猴掉到了山脚下。它没有飞起来,而头上却肿起了一个大红包。

  所以,小朋友千万不要像小猴那样,不自量力地去学自己无法学会的事情。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否则没有好后果。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篇5

  一天上午,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小猴吃完早饭,闲来无事,就爬到树上去玩耍。它无意间看到了一只小鸟,小猴看到了小鸟在天空中飞翔,便心中有了一个想法:学飞。

  小猴爬上高高的山坡,想:太好了,我终于能飞了。正想着,小猴便开心的张开手臂猛地一跃而下。

  可是,小猴这时才发现自己没有像小鸟那样搞噶飞翔在空中,而是像石头一样重重的摔了下来。

  “扑通”小猴重重地摔到了地上。小猴两眼冒金星,幸好被小鸟及时发现,便把小猴送回了家。

  小猴醒来时,悟出了一个道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长处和短处,对别人合适的东西对自己不一定合适。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篇6

  小猴和小鸟是好朋友。一天小猴问小鸟:“你要去哪里?”小鸟说:“我要飞去很远的地方。”小猴听完自言自语地说:“我要是会飞就好了。”

  小猴在家里练起了飞行。它先站在椅子上试飞,只见它张开手臂拼命地上下扑腾,都平稳着地。小猴觉得可以了就找更高的地方试飞,它又站在了桌子上,它手里拿了两把扇子,向下跳时拼命地扇动扇子,又成功了。它觉得自己可以像小鸟一样飞了。小猴爬到了山顶上,大声说:“云朵啊,看看我优美的姿势吧!”只见小猴左脚一抬,右脚一蹦飞了出去。耳边有了“呼呼”的风声,心里很开心,自己好像真的飞起来了。

  “砰”一声,小猴重重地摔在地上,摔断了腿,小伙伴们把它送进了医院。松鼠医生给它上了石膏。小猴躺在床上静静地想了一会儿,才知道只有像小鸟一样有有羽毛和翅膀的动物才能飞,自己没有小鸟的羽毛和翅膀是飞不了的。

  病好了,小猴刻苦练习自己的看家本领——爬树,在一年一度的爬树节上它拿了第一名。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篇7

  一天,一个阳光灿烂的早上,一只可爱的小猴在树上大口大口地吃桃子。突然,一只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小猴看见了,心里想:要是我能飞那有多好啊!

  于是小猴跳下了树,走到一座山上。只见小猴张开双臂,双脚一跳,跳到了半空中。不停摆动双臂的小猴看见小鸟说:“小鸟,我会飞了。”小鸟说:“小猴你会掉下去的!”话刚说完,只听“砰”的一声,小猴重重地摔在地面,这一跤可摔得不轻,小猴头上顶了个大包,还摸着屁股说:“我下次再也不学飞了。”

  小猴回到家,把学飞的事告诉妈妈,妈妈笑着说:“笨孩子,我们猴子是不会飞的!不能随意学别人,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篇8

  一天,小猴子爬到一棵大树上,坐在树杈上摘桃子吃,忽然,一只老鹰飞了过来,小猴子看见了就问:“老鹰小弟,你到哪里去呀?”老鹰小弟说:“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跟我的好伙伴玩。”话还没说完老鹰就飞远了。小猴子想:要是我也会飞那就多好呀。

  小猴决心学飞了。它爬到一座高山的顶上,向上一看,一片白云在它的头上飘来飘去,山下是一条河流,小猴子大声地说:“我要学飞了,小河请你把我在飞的时候优美的姿势拍下来吧!”

  小猴子猛的往下一跳,像腾云驾雾一样,但是身子老是往下落,小猴子使劲拍打着前肢,怎么也飞不起来。

  “呯”的一下,小猴跌在草地上,头破血流。小猴子想:

  小鸟有翅膀和羽毛,所以能飞;因为我不具备飞行条件,我还是学我的看家本领吧。结果,小猴子在爬树比赛中得了第一名。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篇9

  一天下午,天气晴朗,小猴准备到一座高山上摘苹果。可它想到爬那么高又太累,突然小猴看见一只老鹰在天上飞,小猴心想:爬树太累了,我可以学着老鹰飞,那么摘高处的苹果就一定很简单。接着小猴开始助跑,它数“三、二、一”就冲向悬崖,像老鹰一样展开双手跳了下去,没想到小猴却摔得鼻青脸肿。

  我在小猴学飞的故事里懂得了不能像小猴一样懒惰,多思考,应脚踏实地按照实际出发。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 篇10

  一天,小猴在桃树下悠闲地吃桃子。“啊!天气可真好呀!”小猴说。

  突然,通讯员小鸟基基飞来说:“特大消息!特大消息!我在天空发现了一座天空之岛!天空之岛!8个动物币买一张照片!”说完,基基又飞走了。“看来如果学会飞就好了!”小猴看着基基飞去的背影想着。

  第二天,小猴早早的起来了,来到山脚下,只见他一步一步向上爬,“从今天开始,我要......要学飞!”小猴自言自语的说。

  终于,小猴爬到了山顶,他来到悬崖边上,迎着风张开双臂,对着天空喊:“天空,我来了......”边喊边往下跳。

  呯!小猴一下重重的摔在沙堆上,脸上一块青一块紫,“幸好摔在沙堆上”小猴说,“下次我一定一定不学飞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小猴学飞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