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与食俱进”:继续前行,汲取新知
日期:2022-07-05 19:22:04 作者:星星 来源:本人 阅读:

“与食俱进”:继续前行,汲取新知

  7月5日上午,我们继续到达工作目的地。这一天的我们,依旧是收获满满。工作人员带我们了解一例市场投诉协调。在现在网络发达的时代,这样的事例在我们生活中或者网络上也会有所听闻,但我们却没有深入的去研究事情发生的原因以及思考怎样去调解或解决这样的事情。所以说,今天的实践收获满满,因为给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贴近生活,了解生活,关注生活中的事情,去挖掘我们以前从未留意的事物,从中获取经验。这样的实践让我们不仅仅只是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更多是思考和体会,让我们可以养成思考的习惯,无论是在社会生活还是学校生活中,能够及时做出反应,为我们处理各种各样的问题提供经验,这样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上,对我们来说都是有利的。

  我们在旁学习思考处理消费者投诉处理方法,了解处理投诉流程,核实相关情况,解决双方问题。1.电话向投诉方了解相关情况,及其需求。2.电话向被投诉方核实情况,商量解决方案协调。3.若双方经过电话协调未能解决问题,可以约好双方见面,进行协商调解。

  上午的实践结束后,我们齐聚食堂,其乐融融,一起吃饭,欢声笑语,这是第二天实践的我们,仍然满怀信念和激情,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场景,让我们更加坚定“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继续前进,汲取知识,不断进步的决心和信念,也更加有信心相信"与食俱进”实践队能够圆满的完成此次实践活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与食俱进”:继续前行,汲取新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