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日期:2022-06-27 00:33:02 来源:网络 阅读:

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今天上课时,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五个大字“掌声的魔力”。嗯,掌声怎么会有魔力呢?这世界根本就没有魔力呀,老师居然说掌声有魔力,我们满脸疑惑,就等着老师出洋相吧!

  老师说在游戏中就知道掌声的魔力,于是宣布游戏规则:把一颗红心,放在某一个角落里,用一张毛巾遮住一个同学的眼睛,然后让这位同学去找那颗红心,同学们的掌声越大,说明离那颗“红心”就越近,同学们的掌声越小,说明他离那颗“红心”就越远。

  游戏开始了,小高同学用毛巾遮住自己的眼睛开始向前走,她的脚步声轻极了,几乎听不见,小高先走到了门的地方,同学的掌声渐渐变弱,她突然一转身到了离“红心”不远的第一组,同学们的掌声越来越大,她高兴极了,可是小高又走到了最后一桌,同学们的掌声又变小了。这时,她在这张桌子上摸摸,那张探探,就是找不到。只见她抓耳挠腮,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后头她又往回走,她经过仔细探索掌声大了起来,她就在每个桌子的桌空里探来探去,离红心越来越近了,她精神抖擞一下子就蹲到地上去摸,同学们的掌声突然小了。哎!她是空欢喜一场!她一脸的不服气,就不信找不到这颗心。她站起来往前走,同学们的掌声热烈起来,她的信心又回来了。她的手往第四桌的抽屉里一伸,我们的心快跳到了嗓子眼,马上就能拿到红心啦!掌声越来越大,她终于拿到了那颗“红心”,高兴地叫起来:“呀,我找到了!”

  看来掌声的确有魔力,小高在我们的掌声下终于找到了“红心”。在我迷失方向时,掌声就是我的指南针,指引我前进的方向;当我失去信心时,掌声就是我的希望之星给我动力;我上台领奖时,掌声就是我的欢乐之源,给我支持和鼓励。

  篇二: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今天,老师拍着手走进教室说,她今天要带我们去感受一下掌声的魔力,什么是掌声的魔力呢?

  原来,这是一节既有游戏又上作文的课。游戏规则:先找一名学生当“探索者”,然后请那位“探索者”出去。等我们把红星卡片藏好以后再让“探索者”进来。当她离卡片越近,我们的掌声就很激烈,当她离卡片越远,掌声就会很轻。

  老师让同桌王若涵当“探索者”,先把她请出教室,然后把教室门关上了,接着老师当着我们的面把卡片藏在了一个我觉得很明显的地方,现在探索者可以进来了。她先环顾了教室一周,我们稀稀拉拉地拍着手,当她走到讲台边上时,我们激动地鼓起掌来,谁知?她却在地板上找了起来。我双手使劲拍,都拍红了,于是我拍出来的声音都带有节奏了。那节奏听上去像是在对她说:“别找啦!别找啦!卡片不在地上,而是在你的上面!”可是,她却并不理会,不是在丁郝那里翻他的书本,就是在李嘉瑞那里找。最终,王若涵在一张纸的后面找到了卡片。

  原来,当我们快要失去信心时,掌声就是鼓励之星。当我们收获成功时,掌声更是幸运之神,向我们表示再接再厉。掌声真是有魔力呀!

  篇三: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老师上课时说:“掌声是有魔力的!”我便百思不得其解了:掌声那么普通,怎么会有魔力呢?

  老师就知道我们不会相信的,便准备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来证明掌声的确是有魔力的。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两个组分别派出一名代表,一个同学藏卡片,另一个同学找卡片。当找卡片的同学离卡片很远时掌声很轻,离卡片近时掌声就很响亮。

  游戏开始了!我第一个举起手来,当上了寻找卡片的“寻宝人”。我站起来,自信满满地跑出了教就室。站在外面静静地等待,我胸有成竹地想:教室就那么大,那张卡片不会自己跑出来的,我一定可以找到。只听大家大声喊:“藏好了!”我急忙跑进了教室,一进门大家的掌声小得几乎没有,我便慢慢向后走去,只听大家的掌声越来越激烈了,我便踩住了“刹车”。我在中间这一片桌椅中仔细找了起来。我把中间的桌椅翻了个底朝天,可是并没有发现卡片的踪影。我又慢慢向后移动,只听大家的掌声更响亮了,我确定卡片一定在后面,我非常激动便探头探脑地找了起来。可是,我把所有的桌洞翻遍了,可是还是没有找到卡片,我便有些怀疑掌声了,我悄悄向后看了一眼大家,向他们投去求助的眼神,就见大家拍得正起劲呢!可是,这后面没有呀?突然,我的目光落到了桌子上放着的一沓书上,我把那些书翻了两遍,终于在第二层下面找到了卡片。我那颗悬空的心总算又回到了肚子里。

  这个游戏向我们证明了掌声的确有魔力。在我迷失了方向时,掌声就像指南针,引领我走向了成功。

  篇四: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掌声像是一条铺在我们面前的道路,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掌声就像一股泉水,让我们在沙漠中看到希望,掌声像七彩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成长。

  暑假,我们一家人去了美丽又神奇的“一线天”,那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早晨,我们收拾好东西,便早早地出发了,我们踏着雾水来到了“一线天”的山脚下,我们小心翼翼地沿着蜿蜒曲折的小路走上山。

  啊!这里的山真奇啊,有的像一尊佛,有的像一头象,有的像一尊佛,有的像一头牛。这里的山真陡啊,我们走在山间的小径上,路旁的树木好似向上倾斜着生长,可并不是,而是地面太陡造成的,有的地方都成40度的斜坡了。松树上有时会有一只只小松鼠,在树间跳来跳去,像一只小精灵。

  到了“一线天”,我才发现,这里云雾缭绕,似仙境一般。这里之所以名为“一线天”,是因为,这里的山就像是被斧子劈开一样,中间有一道深深的裂痕。我向山下看了看,那就像是个深不见底的“无底洞”。我看了看妈妈,妈妈对我说:“儿子,快过桥吧。”我望瞭望妈妈,又望瞭望那座孤零零的又都又窄的独木桥,我心凉了半截,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儿子,不要怕,你是男子汉,要勇敢地走过去。”听了妈妈的话,顿时,我信心倍增,可心里还是有些恐惧,心想:如果我走到一半,桥突然断了,我会掉入那深不见底的“无底洞”,我的爸爸妈妈一定会伤心的……我的心绪犹如一团麻,交织在一起,无法解开。

  正当我惶恐不安时,妈妈在一旁鼓起了掌,这时,周围的人也给予了我热烈的掌声,随着这掌声,我渐渐冷静下来,我小心翼翼地抓着绳子,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掌声越来越热烈,我的胆子也越来越大,渐渐地,我放开了绳子,开始大踏步地向前走去。终于,我战胜了恐惧心理,走到了桥的另一端。我知道,支撑着我走过这座桥的信念就是这富有魔力的掌声。

  在你没有勇气时,是掌声给了你无限的勇气,在你没有信心时,是掌声给了你坚定的信念。掌声就是这么富有魔力,掌声是世界上最美的鼓励。

  作者:张昊

  指导老师:穆老师

  篇五: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今天上作文课时,赵老师在大屏幕上出示了一个题目“掌声的魔力”,掌声到底有什么魔力呢?是可以说话?还是可以变魔术呢?这让我们这样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过,同学们一看这个题目,都高兴得向取得了好成绩似的,欢呼起来,一蹦三尺高!

  接着,赵老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全班分成两组,A组和B组各派两名同学,一个是找的,一个是藏的(藏快乐币)。找的同学先去门外,而藏的同学在教室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藏,但是不能藏到人身上。藏好后,同学们用掌声提示他,找的同学离快乐币越远,掌声越低;离快乐币越近,掌声就越高。找卡片期间不能有语言交流,否则算犯规,出局!

  第一轮采访开始了,A组出场的是我,B组出场的是白同学,我紧张而又激动地走上了讲台。而白同学却胸有成竹,大步流星的走上了讲台,赵老师拿着粉笔,假装是话筒,先采访了我,我紧张地说:“我现在很紧张,如果是找的话,我只有百分之十的幸运因素,所以我找到的几率会很低,除非出现奇迹。如果是藏的话我胜利的几率会很高,因为我有好几处可以藏的地方。”说完,赵老师又采访了白同学,白同学却口出狂言:“我藏的地方有好几处,会让你脑子炸掉也找不到!”“胡说。胜负未定,怎能口出狂言?”我又说道。…… 这时比赛还没有开始,只是采访我们,我们却已经大战几百回合了。这时,赵老师言归正转,突然问:“谁当找的人?”话音刚落,白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举了起来,又放了下去。这时赵老师突然提出的问题让我脑子卡机了。再加上白同学的一凑合。我脑子已经属于关机状态。我慢悠悠的把手举了起来,刚好开机了,赵老师便说:″好,代同学来找,白同学来藏!”这时,我懊悔不已:可恶,我被狡猾的“老狐狸”套路了,唉!姜还是老的辣,我只好认命了。接下来我被“扫地出门″,我等候了片刻,当一位同学为我开门时,我看见在书桌旁站着许多同学。我心里想:站这么多人,而且还在花盆边,地下还有土,藏在花盆底下几率最大,为了保证万无一失我还要往右走,往前走看掌声是否变小了?在我试探时,掌声时而缓,时而急,时而高,时而低,在试探时,我看到有的同学只顾鼓掌,有的指手画脚,还有的恨不得冲上来,要帮我找到快乐币。这时我又想:通过分析和试探,我已经胸有成竹了,于是我便在花盆旁开始翻箱倒柜,最终,我在花盆底下找到了那枚快乐币。有一位女同学因为我找到了快乐币,竟然惊讶地尖叫了起来。

  这时,赵老师又说:“代同学总共用时30秒,你有什么感受呢?”我激动地说:“哈哈,奇迹出现了,看来老天爷站在我这边。”我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座位,而白同学却垂头丧气。

  原来掌声真的有魔力!当我们迷茫时,掌声向指南针,为我们指引方向。当我们害怕时,掌声会给我们勇气,让我们勇敢地面对困难,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掌声能够给我们加油鼓励,让我们看到希望克服困难,让我们把掌声送给每一个人吧!

  篇六: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掌声的魔力

   今天下午,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活动——掌声的魔力。老师告诉了我们之后,许许多多的同学都举起了小手,问:“掌声怎么会有魔力呢?”“掌声的魔力是从哪儿来的?”“……”老师说:“其实掌声的魔力就是由一个同学出去,老师把两朵小花藏到某一个地方,再请那一个同学找出小花,还有别的同学不能说出正确答案,如果鼓掌鼓得响就远,鼓掌鼓得轻就近,我说完了规则,请问谁先来?”每个同学都迫不及待了,争先恐后的举起了手,叫出了“我”,“我”,“我”……

   马承前胸有成竹,所以老师选了他,马承前马上走出了门,大家关好了门之后都坐了下来,陈老师把花放到了包里,后来,大家叫马承前进来,马承前走着走着走到了讲台旁,大家的掌声变轻了起来,马承前见此状况往前走,把书柜的第一层都翻了遍,没找到,反而书柜的第一层被他找得乱七八糟的,同学们见此症状把掌声拍得响了起来,他马上把投影仪给抬了起来,没有发现,却发现了一角钱,弄得全班人哈哈大笑,拍桌子的拍桌子,蹬脚的蹬脚,他誓不罢休,又把我们的作文本都抬了起来看,有没有发现,后来,徐昶心急了马上看出:“在包里!”这才是他找到了这两朵花!

   这一次老师选了胡梦娜,老师把花放进了黄家恺的帽子里,大家看了捧腹大笑,她进来时,到粉笔盒里找了一下,大家的掌声鼓得很响,她又来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找了同桌的铅笔盒,自己的铅笔盒书包都找不到,他来到黄家恺的身边时掌声变轻了,胡梦娜马上搜了黄家恺的书包与衣服上的袋子,还是找不到,大家就反复的提醒她,她终于找到了小花。

   啊!这一次游戏让我认识到了掌声能增加自信心,掌声是指引你学习中前进的指南针,我希望下一次能多开开展这样的活动!

  篇七: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叮铃铃……”,上课了,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同学们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游戏的名字叫“掌声的魔力”,同学们一听要玩游戏都非常开心。

  游戏规则是:老师挑选一个人当寻宝人,再挑选一名藏宝人。老师拿出一个礼物,藏到藏宝人的身上。因为藏宝的时候不能让寻宝人看见,所以就让寻宝人躲在门后面等老师。让寻宝人出来的时候,同学们就要开始鼓掌,当掌声越来越响,说明离藏宝人越近,如果掌声越来越弱,说明离藏宝人越来越远。掌声的大小就可以提示找的人。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特别紧张,生怕得不到礼物。开心的是,老师安排我当寻宝人。老师数:“1、2、3……”,到10的时候,老师叫我了,我立马进去,我东找找西找找,第一次没有找到,我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仔细听掌声的强弱,最后我成功了,原来在金琪语的大腿上,被裙子盖住了。还有马天瑞、刘雨言等好多人都成功了,当然也有没成功的。

  自从玩了这个游戏,我就爱上了它,在这个游戏中我明白了:只要认真仔细,就能成功。

  作者:张姝涵

  指导教师:穆老师

  篇八: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今天,老师要带我们玩一个游戏,名叫“掌声的魔力”。我的脑袋里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小问号,为什么掌声会有魔力呢?

  老师向我们宣布游戏规则:首先,我们要找一位“探索者”,然后等“探索者”离开教室后将红心卡片藏好,当“探索者”进入教室寻找时,同学们用掌声来提醒“探索者”,期间不能用语言交流,找到即为胜利。

  游戏开始了,小羽成了今天的第一位“探索者”,小羽边走出教室,边心里默默祈祷着:希望老天能祝福我。老师把红心卡片放到了小月的衣服帽子里。藏好后,小羽同学进来了,教室里鸦雀无声。小羽先是到了小喆同学的位置旁搜寻,同学们没有给小羽掌声,小羽有些慌了,开始左顾右盼。等小羽到了小月的身旁时,同学们开始用力地拍手,那掌声好像在说:“就在那儿,就在那儿!”小羽锁定了目标,开始在小月的位置上翻找起来。这时,小月心里也像悬了一根线,一动不动。小羽翻了小月的铅笔盒、书本、帽子,最终,小羽在小月的帽子里找到了红心卡片。我欢呼着,为他骄傲!

  这个游戏让我知道了掌声的魔力——鼓励在生活中迷茫的人,帮助他们找到目标和方向。

  篇九: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

  “掌声的魔力?掌声有什么魔力?”“掌声怎么会有魔力?这不是一记耳光吗?”“掌声的魔力有什么用?这会帮助我实现我的愿望吗?”我很困惑,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堆小问号。我真不知道杨老师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我心中的谜团终于解开了。原来这是一场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一个学生走出教室等待,而另一个学生藏起红心。每个人都带着掌声引导等待的学生找到红心。离红心越远,掌声越轻,离红心越近,掌声越响。听了杨先生的解释,所有的学生都欢呼起来,教室里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我也很兴奋。我们好久没玩游戏了!但是我有点犹豫。我该不该加入?虽然我从未输过捉迷藏,但红心毕竟是个小东西。如果我找不到,那该多尴尬啊!

  时间老人真是脾气暴躁。在我结束之前,游戏开始了。我们采用了随机选择的方法。第一轮的两个幸运儿是和谢。谢毫不犹豫地把红心放在了空调上。李同学进门后,她看了看桌子,翻了翻文件夹。她什么也没找到。她想放弃。她问杨老师,红色的心是否在空调上,但是杨老师没有给她答案。突然,她以闪电般的速度从空调上取下红心,学生们给了她热烈的掌声。

  在学生们的期待中,第二轮比赛也开始了。看着屏幕上一个接一个随机选择的名字,我躺在桌子上,反正不会轮到我。这样的好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突然,我眼前一亮。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并停止。”郑万通“天啊!我惊讶地直起身来,我的眼睛像鸡蛋一样大。虽然表面上我很不情愿,但我的心像收到一百份礼物一样快乐。王鸿来藏心,我被同学“邀请”出教室。过了一会儿,杨老师叫我:“好,你可以进来了!”我揉了揉手指,在空调里看了几遍。掌声非常微弱。嗯,我必须改变我的方向!所以我径直走向讲台,掌声如洪水般向我涌来。我弯下腰,看了看桌子下面,在讲台边上翻了很多作文书。不幸的是,我没有。我再次低下头,掌声有点轻。我知道我的同学都累了,我赶时间。我默默地拯救了我心中的众神。在字典下面?在椅子上?但是没有一个。我转过身靠着墙。最近的同学像鸟一样扇了我一巴掌。这时,一本蓝色的小书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打开它,看到红心在这里。我兴奋地握着我的拳头。同学们鼓掌欢呼:“哦,哇!”回到座位上,我仍然兴奋地跺着脚。

  掌声是指南针,指引我们迷失的方向;掌声是希望之星,让我在黑暗中看到光明;掌声是快乐的源泉。让我们在成功后获得快乐。掌声真的很神奇。让我们在掌声中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掌声的魔力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