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同桌的你,希望你继续努力
日期:2022-06-23 16:30:24 作者:小巧的信封 来源:小巧的信封推荐 阅读:

同桌的你,希望你继续努力

  同桌的你,希望你继续努力

  来源:网络 编辑:文章网 点击:140次 时间:2018-09-30

  不知道,这么多年,你是否把我想起。想起我们曾走过的日子,想起同桌的你。我们做同桌做了好多年,其中我们也曾有过矛盾,也曾有过欢笑。

  在小学的时候,我们就是同桌。不过,那时候我看不起你,总以为你逞能,对你有偏见。后来,上了中学,我对你的偏见没有了。

  也许我是真的长大了,懂得以前自己太任性了。也许我们是有缘的,不然中学我们又做同桌。不过,我们都把小时候的事情都忘记了。

  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唯一你不是新的。不过,我对你有了新的认识。在我了解你之后,我才发现了,其实你是真正的一个男子汉。

  这不仅是因为你个子的原因,更主要的是你真诚做人。在中学里,我们都对彼此有了新的认识。你每次都要借我的书来看,你说我买得书好。

  还有我们是一个村的,所以每次上学放学我们都是一起的。在我的心里,你就是我的哥们,是我的同学,我的朋友。

  我们曾一起比赛骑车,不过你从来没有赢过我,总是找借口。我听了笑了笑,你也笑了笑。其实,我们都知道。

  三年的时光就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而我们也将要分离。尽管你差几分,但是由于你个子好,体育的老师看上了你。所以升学,你很容易的通过了。

  而我也将有新的选择,那就是放弃学业,出去找份工作。我知道,我不能出人头地,可我相信只要有决心,我也会取得小的成就。

  一直都相信着自己,尽管没有多少文化的我,就靠我自己的毅力,一个人走过了这么多年。一个人漂泊在外,是可想而知的,更何况我还是一个女孩。

  没想到那一别,也许就是永远。今生也许我们真的不再相见。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回来。也许到了那时候,你就是孩子他爸了,而我也许就是孩子她妈了。

  也许我们都有了新的选择,也许到了那时候,我们不认识了彼此。太多的也许,太多的无奈,我想这就是人生吧!

  偶尔的听同学说起你,知道了你考上了梦想的大学,我是真的为你高兴。我相信你,一定会有所作为,我真心的祝福你。

  不论我身在何方,我都会深深的祝福你。不为别的,只为你是我同桌的你。今生能做你的同桌,我真的很快乐。

  每次想起我们曾一起走过的日子,我真的感到很快乐。而这些快乐,都是你带给我的。我忠心的感谢你,感谢你曾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

  同桌的你,你好吗?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没有你的任何消息。尽管是如此,我也没有把你忘记,而是深刻心底。

  同桌的你,不知道你是否还记的同桌的我。我相信,你的同桌比我的同桌更多,不知道你是否还记的曾陪你度过八年时光的我。

  同桌的你,希望你继续努力。美好的明天也属于你,只要你去努力。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同桌的你,希望你继续努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