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日期:2022-06-18 00:28:05 来源:网络 阅读: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篇1

  小狗被枪声吓得拔腿就跑它跑啊跑啊……最后还是被猎人追上了猎人看到是一只小狗感到非常惊讶就问道:“刚才‘咕、咕咕’的叫声是你发出来的吗?”小狗惊慌失措地点了点头猎人笑得前扑后仰。于是猎人带着小狗回到了村子里。

  小狗跟猎人一起生活它学会了跟猎人一起去狩猎还学会了看家护院更重要的是它认识村里很多只狗那些狗都不嫌弃它非常乐意和它做朋友可是有一件事一直让小狗闷闷不乐那就是它始终学不会“汪汪”地叫声。

  一天村于里的人和其它狗出去狩猎轮到小狗守护村子它尽忠职守地站着岗。突然进村小道上传来了“嗖嗖……嗖嗖……”的声音。“不好有小偷!”小狗顿时警惕起来它赶紧绕道过去查看果然一个鬼鬼祟祟的小偷正要进猎人的屋里小狗想叫却叫不出来它急中生智跑到屋子后面“喔喔”地叫了起来小偷听到了乐了心里想着:“先偷只鸡也不错!”于是就朝发出叫声的地方走去。可是喔喔声一会在草丛里一会在石头后面一会又变成“咕咕……咕咕……”的鸟叫声把小偷忙得团团转小偷失去了耐心决定还是去屋里找好东西。正当他打开屋门时小狗站在小偷身后它用尽所有力气从嘴里冲出来了一个声音:“汪!汪汪!”小偷被吓了一跳撒腿就跑接着又有更多的狗叫声传来原来其它狗狩猎回来了它们跟着小狗一起把小偷赶出村子。“汪汪……汪汪……”小狗不断地叫着它开心极了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

  从此以后小狗也不觉得自己是一只孤零零的小狗也不觉得自己有缺陷了它和其它伙伴开心生活在一起。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篇2

  狗跑啊跑啊它来到了一个村庄。

  一只蹲在村口的金毛说:“同类你为什么跑得这么急呀?”“什么同类?”小狗好奇地说:“同类是谁?你又是谁?这是哪里?”对小狗一连串的发问金毛一一解释道:“我是金毛你就是同类这是狗狗村你不要怕你是狗我也是狗整个村里住的都是狗。”金毛把小狗带进了村庄全村的狗狗们对它都很亲切它们一起学习、打猎、做游戏狗狗们还亲切地叫小狗“斑点”。

  一天狗狗们都出去打猎了留下斑点看村。村里空无一人只有风声在呼呼地吹显得非常可怕。忽然斑点听见屋里有吱吱的声响。斑点竖直耳朵轻手轻脚地钻入了屋子。

  原来来了一个小偷他正准备偷东西呢!斑点想叫可是叫不出来。眼看着小偷要偷到东西了斑点使劲全力大叫一声:“汪汪!汪汪汪!”小偷吓得半死想逃可是其它狗已站在门外小偷立刻被抓住。

  斑点终于学会了叫它成了一只幸福的狗。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篇3

  很久很久以前,小狗只会“啊啊啊……”地叫。它听到其他动物的声音既有特点又很好听,非常羡慕,“喵喵”是小猫,“嘎嘎”是鸭子,“咯咯喽”是大公鸡。它自己的叫声越听越难听,于是它决定外出拜师学习叫声。

  小狗去找了老黄牛、白马,它们都忙着干活儿,没时间教它。

  它来到森林里,遇见老虎,老虎好奇地看着它说:“别的动物见了我都吓得叫着跑了,你怎么不叫也不跑?”小狗无精打采地说:“唉!我不会叫,想出来学叫声。”老虎说:“我是森林之王,还没收过徒弟,你跟我学吧!”老虎“嗷呜”一声,响彻森林。小狗很聪明,不长时间就学会了,学得惟妙惟肖。它一叫,别的动物四处乱跑,它很得意。猎人听到了,以为老虎在附近,射了一箭,擦着小狗的头皮“嗖”一下飞过去了。小狗吓得魂飞魄散,拼命地跑。没被箭射中,却把刚学会的老虎叫声忘了。

  小狗走到了草原,羊群见它闷闷不乐,问它怎么了。小狗把学叫声的经过说了一遍。一只老绵羊说:“跟我学吧!咩……”它很快学会了,天天练习。狼听到了,悄悄地走来想美餐一顿。一看是小狗,还算远房亲戚,很失望,临走前说了一句:“好好一条狗为什么学羊叫啊!真丢狗的面子!”小狗的脸都红了。

  小狗又去了很多地方,学了各种叫声。要么没记住,要么被嘲笑。它回到家,别的动物问它怎么不叫,它结结巴巴地说:“忘!忘!忘啦!”于是“忘忘忘”成了狗的叫声。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篇4

  狗跑啊跑啊它碰上了一个农民。

  农民正在地里播种他看到小狗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立刻停下手中的活儿问到:“你为什么跑那么快?”

  小狗也停下来并愤懑不平地说:“甭提了我真是倒霉透顶。”于是它把自己的经历如数家珍地告诉了农民。农民听完点点头对小狗说:“你别难过了不如我们来做个交易吧!你帮我把种子播完我给你饭吃然后带你去学习真本领如何?”

  小狗略加思索然后回答道:“好吧!成交!”于是小狗和农民忙得不亦乐乎。大概两三个小时后他们就播完了种子。农民把带来的饭菜分给小狗一半他们吃完后就朝集市出发。

  大约一个时辰后他们便来到镇上。农民把小狗带到马戏团里团长给小狗介绍了其他同伴让它和同伴们一起学本领。

  小狗学习非常用功。不一会功夫小狗不仅学会了“汪汪汪汪……”而且还学会了“攀岩走壁”。

  它高兴得手舞足蹈。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篇5

  它跑呀跑呀,跑到了一条小路旁。那只不会叫的小狗突然听见了一阵奇怪的声音:“汪!汪汪!”它赶忙朝着声音的地方跑过去,原来是一只浑身雪白的小狗。

  “小狗,你的嗓子怎么啦?”

  “我……我不会……叫,呜呜……”

  “这不是很容易嘛!看我,注意观察我的口型。”

  “汪!汪汪!汪!汪汪!”

  “可……可是这太难……难了,我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你先学着我来叫几声。”

  “啊呜……啊呜……”

  “叫得不对,你看着我的口型,肚子要用力。你按照我的方法,坚持练习,这样才能发出强劲有力的声音。”

  小狗天天天不亮就开始练习,有的时候为了不打扰到其他小动物休息,它常常一个人跑到森林深处去练习。

  “汪!汪汪!汪!汪汪!”它终于会叫了,那声音那么动听,那么洪亮!这时,狗妈妈听见了自己孩子的叫声,激动地留下了眼泪。没错,这是自己优秀的孩子的声音,终于找到了它了!

  小狗随着妈妈开开心心回到了家,从此以后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篇6

  从前,有一条小狗,它穿越到了一个没有狗的地方,也没有狗的叫声。

  “咦,这里是哪?”小狗说。

  “这里有一条狗!”一个人说。

  “你会叫吗?”另一个人问。

  “这个,这个…………”。

  “你居然不会叫!你要知道,狗是会叫的,总有一天你会上新闻的!”

  小狗听了,委屈极了,下定决心要学会叫。可是它不知道向谁学习,这时,一只公鸡走到小狗旁边,说道:“小狗,我来教你叫吧!跟我学‘咯咯咯’。”小狗学着声音也叫了起来:“咕咕咕!”公鸡说:“不是那样叫,跟我学‘咯咯咯’,知道了吗?”就这样,日复一日,小狗天天都学习叫。一天,小狗正在叫着“咯咯咯!”小狐狸听见了,以为是一只大公鸡!准备去把它吃了,结果一看,竟然是条狗!便对着小狗笑,小狗很委屈,难过地跑走了。

  走在草地里,它突然听见了一条小狗的声音,原来还有一只小狗也穿越了过来,“汪汪汪!”这小狗也穿越了过来,“汪汪汪!”这小狗也赶紧学了起来,“汪汪汪!”

  小狗终于学会了狗叫,特别高兴,因为没有人会嘲笑它了。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篇7

  小狗跑啊跑啊,突然停住了,它听见一种奇怪的叫声:“汪汪,汪汪……”

  这叫声像在对我说什么,狗想:尽管我搞不清这是什么动物在叫。

  这边正想着,那边奇怪的叫声又来了,“汪汪,汪汪……”

  小狗转头向后看了看,原来是一只小花狗,它气喘吁吁地说:“你为什么跑得那么快呢?我都追不上你了。”

  “我在森林里学叫,突然有一群猎人向我追来,我就赶紧跑了,终于把他们甩掉了。”小狗回答道。

  小花狗又问:“那你是怎么叫的呢?”

  “咕咕……”小狗叫着。

  小花狗说:“这是杜鹃鸟的声音,怪不得你会被猎人们追击呢。这样吧,你跟我学叫吧。”

  小花狗叫了两声:“汪,汪汪……”

  小狗学小花狗叫一次,两次,三次,四次都没能成功,小狗垂头丧气的。“不要灰心,”花狗赶忙安慰到,“你肯定会成功的,加油。”

  小狗每天坚持早早地起来练习叫声。终于学会了,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篇8

  狗跑啊跑啊遇到了一个农夫农夫是个热心肠的人他看到小狗如此可怜就把它带回了家里。

  农夫家有一个农场农场里住了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有鸭子、小猪、老马……小狗把它以前跟杜鹃学的咕咕叫和小公鸡学的喔喔叫都教给了小动物们小动物们可喜欢这位新来的小伙伴了很快它们就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还有一件事让农场里的小动物和农夫非常头疼那就是虽然它们想尽了各种办法教小狗可是它依然不会叫。

  冬天到了农夫打算给小动物们铺上温暖的床铺。于是带着小狗去谷仓搬运稻草。但是谷仓里的稻草堆得太高了农夫一开谷仓的门稻草“哗啦啦”全倒了下来把农夫压在了最底下小狗看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它一会儿“喔喔喔”一会儿“咕咕咕”地叫唤朋友过来帮忙。可小动物们听惯了小狗这样的叫声以为小狗又在逗它们玩都没在意。小狗急得直转圈圈。突然“汪汪汪!”小狗张嘴叫出声来小伙伴听了急忙冲过来连农夫也从稻草堆里探出了脑袋。

  大家都为小狗会叫吹呼起来而小狗呢正翘着尾巴围着小伙伴们“汪汪汪”地叫个不停它真是太开心了。“我终于会叫了!”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篇9

  小狗跑啊,跑到了一片草地,看见一只羊在津津有味地吃草。

  小羊见了,好奇地问:“你干嘛气喘吁吁?”“我不会叫。”小狗说。“叫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羊说,“你听我叫,咩——你明白了吗?”“我觉得很难。”小狗对羊说。“不难,很容易。”于是,小羊又咩咩叫起来。“听好,看我的嘴,注意观察我,学我的样子。”

  小狗试了一下,不够响,第二天,第三天又试了,一个星期后,已经学得相当不错。小狗高兴极了,心想,我终于不会被猎人追了。

  有一天,狗在森林里咩咩叫,忽然被狼给听见了。对狼来说,羊是很好的美食啊。狼悄悄走到狗的地方,猛地一扑。幸好小狗拔腿就跑,凶恶的狼紧追不舍。小狗速度也不慢,一跑就无影无踪了。小狗跑得快,躲在草堆里。之后,狼来了,在草堆前转了几圈后就往前跑。小狗心想,吓死我了,差点就没命了。等狼走后,小狗钻了出来。

  小狗继续跑啊……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 篇10

  小狗跑啊跑啊,它跑到了森林的池塘边,看见一只青蛙正蹲在荷叶上唱歌。

  小狗说:“小青蛙,你的歌声太好听了!”

  “过奖啦,我们青蛙有最动听的叫声,我是在叫,并没有在唱歌哦!”小青蛙回答道。

  小狗听了小青蛙的话,用恳求的语气说:“那你教教我吧!”

  小青蛙欣然同意了,就“呱呱呱”地叫了起来,整个森林都回荡着小青蛙的叫声,小狗照着小青蛙的样子仰起头,可是怎么也发不出那样的声音。

  小狗沮丧地说:“这太难了!”

  “没关系,”小青蛙鼓励性的拍拍小狗的肩膀,“只要你继续学习,肯定能学会!”

  “我已经跟小公鸡和杜鹃学会了它们的叫声,虽然我很努力地学了,但是不是被人嘲笑,就是惹来一身的麻烦,我该怎么办呢?”小狗难过地回答。

  小青蛙恍然大悟,它笑着说:“你该做你自己才对啊,而不是一直模仿别人。”

  小狗听了小青蛙的话,似乎明白了什么。

  从此以后,小狗再也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了,它甚至觉得,不会叫的自己也可以如此特别,如此快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狗学叫作文(通用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