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日期:2022-06-11 00:12:03 来源:网络 阅读: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篇1

  早晨的阳光是格外的明媚,渐渐地,光芒洒进了屋里,披上了一层淡淡的银沙;渐渐地,整个屋子里亮了起来,屋里氤氲着一股淡淡的芳香。

  我坐在窗边,看着远处的树木在向我招手,我感觉到早晨是多么的美好。突然间,一声惊天动地的响声打破了这美好的环境,我吓了一跳,猛然间回过头来,并没有发现什么,可是抽屉却在不断的晃动。我紧张极了,伸手拿出了一个头盔戴到了我的头上。我缓缓往前移动着,我嗫嚅道:“这会是什么东西突然间跑到我家里来呢?”我拿了一根棍子,把抽屉一拉开就赶紧往外跑去。这个时候,一声清脆的狗叫声响了起来,我吓了一大跳,接着就开始嘲笑自己的大惊小怪,可是我又疑惑道,这里为什么会有一只狗呢?我给这只狗起了个名字名叫奇奇,因为它的出现非常奇怪。

  这只狗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有一次我在沙漠中缓缓的行走着,我又累又渴,远处的不断的黄沙让我感到内心崩溃,这个时候,我的小狗出现了,我坐在它的身上,很快就走出了沙漠,可是这只狗就那样子牺牲了。还有一次,我打开抽屉,这只狗就再次出现,我带着它去坐火车,可是火车已经开动了,而我们还没有进到火车站,它就让我坐在它的身上,一下子就翻到了火车上了。你说这只狗是不是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了呢?

  不仅如此,在学习上这只狗也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当我做错题的时候,这只狗就会叫我该怎么做,我立刻就明白了,所以它每一次给我讲题,我就会送给它一套卷子让它做,它也十分的高兴,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外号,名字叫爱做试卷子的狗。

  这只狗有一天嚷着要回到抽屉里面,我百思不得其解,可是我为了跟它良好的友谊我还是把它放了进去,这个时候,一阵刺耳的响声过去,我再次打开抽屉发现这只狗不见了,抽屉发出一股力量,把我也给吸了进去。当我再次站稳之后,发现我竟然回到了那一天早上!我正在床上躺着,我猛然打开抽屉,发现那只狗不见了。

  我十分的悲伤,明白了这一切都没有了,那只狗终究是要有离开的时候,我也不能太悲伤了,我背上书包,往学校走了过去,我明白了,任何的东西有来就一定有走,我们要用平常的心态去面对一切!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篇2

  我家有一个“五毛”,此“五毛”可非五毛钱的五毛,而是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五毛。我和五毛可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五毛是一只黄白相间的小狗,它的睫毛是淡黄色的,很长,鼻子上有斑点,看上去非常文静漂亮,刚开始见到它时,我还以为它是一只淑女的小母狗,可哥哥说它是一只绅士的小公狗,真是令人不可置信。

  我和五毛第一次见面时,它的眼睛里充满了警惕,我一靠近它,它就发抖,好像十分害怕我靠近它,我决定用食物引诱,古有美人计,今有美食计,可哥哥说它才刚出生没几天,不能吃东西,只能喝牛奶,我便把纯牛奶倒在手心,放在它面前,它看了我一眼,轻轻地伸出舌头舔了一口,可能是因为太饿了吧,它一时忘记了害怕,几下就把牛奶舔了个精光,它舔的时候,我觉得手心痒痒的,很舒服。它喝完牛奶后,又用水灵灵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我还要喝,我好饿哦”见它的模样我又给它倒了一些牛奶,后来经过一个月的相处,它的胆子也大了一些,不怕我了,便天天在阳台上野着,捣乱,一说它,它便冲我吼好像十分不满。

  每当我放学回家写作业时,它便跑到窗子前看着我,有时我故意不去看它,它便冲我不满的叫,刚开始我以为它饿了,便喂它吃了一些东西,吃饱喝足后我以为这位大爷满足了,可它还是不走,还时不时的咬那个防盗窗,看它的样子,好像以为我被关起来了,我顿时有点哭笑不得,经过这位大爷一闹,也写不了作业了,我便想出去看看这位大爷又怎么了,刚出去,这位大爷便马上黏上我的裤腿,拉都拉不开,看它现在的模样,再想想刚见到它时它连碰都不让我碰场景,不禁有些无语。

  这就是我家的五毛,我可爱又特殊的一位伙伴。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篇3

  小狗“酸奶”是我的一只宠物,我有时喜欢与它玩,可有时却有点讨厌它。

  小狗“酸奶”的毛发就像雪一样洁白,那黑珍珠般的眼珠,那水泠泠的眼睛。它的身子摸起来舒服极了!它的样子也很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和它刚从外面回来就打开冰箱喝酸奶,妈妈给了它一碗水喝,它却对水不理不睬地走开,来到了我的脚边。它羡慕地看着我喝酸奶,我见它可怜巴巴地看着我的酸奶,就分给了它一点。只见它埋头大吃,吃的津津有味!看它那爱吃酸奶的样子,并且毛色又与酸奶相配,就给它取名叫“酸奶”。

  虽然它很可爱,但是有时我也讨厌它。例如有一次我回到家,就看到一颗“白球”朝我“滚”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酸奶”啊!它用头顶着我的脚,我没有理它,只是默默无闻地走进了房间开始写作业。可它一直在我身边“汪汪”地叫,我开始没有理它,可是过了一会儿,它撞了我一下,瞬间,我把字写错了,只好重写。我开始生气了,把它赶开了。可是,没过一会儿,它又不慌不忙地回来了,它在我耳边大叫,我实在不耐烦了,把它关在了笼子里。一小时后,我终于把作业写完了,我来找它玩。可是,它已经舒服地睡着了。

  可是它有时也让我很喜欢它。记得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它像一个跟屁虫紧跟着我,不肯离开我一米。它仿佛还有灵性,听得懂我说话,我让它撒娇,它就会躺在地上转圈。它还很喜欢捡东西,我一扔出去,它就会立马捡回来,就这样,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每次都会兴高采烈的回去。在我最孤单的时候它会出来陪我。

  虽然,有时它做的事让我讨厌,可当我最需要的时候,它都会第一个陪在我身边。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篇4

  都说,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就有这么一位朋友,他就是一只小狗。我给它了个名字,叫做丢丢。因为它是我捡来的,所以就叫丢丢。我和丢丢有这么一段感情。

  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我的朋友丢丢。吃饭的时候我总是把自己的饭给它一些,不让它学会吃屎,让它吃我们这一家人吃掉的饭。每次下午放学丢丢都会在离家很远的地方等着我,我只要看见它就会和它一起走,绝不会让他追不上我。每次妈妈给我的零花钱,我都存着,存着给丢丢买狗粮,不让她饿着。丢丢是一只非常听话的小狗狗,每次放学回到家后,我都会和它一起做游戏。有时我扔一个球,丢丢就马上追着那个球,把它弄回来;有时我和他玩捉迷藏,他总是藏的让我捉不到。不是跑到荒郊野外,就是跑的别人的家里。还有时我们经常玩的是“狗狗创意”。我总是把笔芯给弄出来,把里面的油倒在一张纸上,让丢丢在上面乱画,他画的很好看,不是画一朵小花,就是画一颗小草。每次画完画之后我都要给它洗个澡。

  可是有一天,我放学回来,居然发现 丢丢不见了!我就赶紧问爸爸妈妈丢丢去哪儿了。意想不到的是,爸爸妈妈竟然撒谎对我说,丢丢被我表弟带走完了。知道弟弟跟我说:姐姐,丢丢已经去世了,你为什么一点都不伤心呢?“什么?”我恍然大悟。这时,我悲痛欲绝,连饭都不想吃了,知道丢丢的死后,我哭了整整三个小时。过了几天后,我心情恢复的差不多了。我现在很想为丢丢唱一首歌: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就被你甜甜的笑给打败,你眨着大大的眼睛,又那么可爱,说话的份往哪儿摆,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爱......丢丢,你听到这首歌了吗?你可不可以不要去世?

  这就是我的朋友,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有点伤心,我是多么希望再次见到丢丢啊!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篇5

  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一天下午我像往常一样开开心心地回到家推开门,一只小狗摇着尾巴走了过来,妈妈告诉我是哥哥送给我的。

  我开心地向它扑了过去,这只小狗张开大嘴也向我扑了过来,我伸出手想把他抱住,没想到它却把我给扑倒了,还伸出舌头舔着我的脸,逗得我哈哈大笑。

  这时我才看见它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毛绒绒的看上去十分可爱,特别是额头上有三撇白毛,像一个火字,听爸爸说那叫三把火,是哈士奇独有特征;两只灵敏的耳朵时常直直地竖着,仿佛任何声音它都想尽收耳底,蓝蓝的眼睛有点可怕,一到晚上还发着光,可这丝毫没有减少我对它的喜爱。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放下书包,直奔向它,想叫它,突然才想起来还没给它起名字呢!刚好今天英语课刚学了新单词,我一想算了就叫它chevady吧。我叫了声:“chevady”它就开心地摇着它的小尾巴过来了,还不停地舔着我。

  如今,chevady已经3岁了,听爸爸说狗一岁相当于人的7岁,现在正直壮年,虽然已经长大了许多,但仍是那样可爱,它可是我忠实的玩伴呢,我非常喜欢chevad。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篇6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可乐”,这个名字是我和妈妈想出来的,我觉得这个名字非常好听,我想应该是妈妈喜欢喝可乐,才给它起名叫“可乐”吧,嘿嘿……,它可是妈妈花了700元才买的呀。

  它长着一双圆圆的眼睛,黑而明亮,每当我叫“可乐”时,它就迅速地转身,用它那迷人的眼睛望着我,还不停地冲我摇尾巴,让人不由得心生怜爱。它有一个黑黑的鼻子,一对毛绒绒的耳朵,时刻荷警惕的竖起,最奇怪的是它的舌头,渴了热了的时候,都伸着舌头,还不停地发出“呼哧,呼哧”声,真好玩。它喜欢吃狗粮,吃完后就捂着嘴去角落里睡觉去了。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后,正写作业时,当我要用橡皮擦时,发现橡皮擦已不见了踪影,我左找右找,忽然我看见小狗嘴里好像叨着个东西,呀!小狗正在咬我的橡皮,我连忙对小狗说:“快把橡皮还给我”。小狗不听,好像根本没感觉到我的存在,仍在用它那锋利的牙齿,使劲地咬橡皮,还时不时地摇头晃脑,真让我哭笑不得,但我还是连忙把橡皮抢了过来,我一看,橡皮上都是小狗的口水、牙印,我心想,这调皮蛋,橡皮能吃吗你那样咬。我拿卫生纸擦了擦橡皮,接着写作业了。

  这就是我和小狗的故事,我特别喜欢“可乐”,因为它特别可爱,我巴不得睡觉都抱着它。我们家的小狗虽然调皮,但是它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我非常喜欢它。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篇7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爱的东西,我最喜爱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多多”。

  这只狗是去年一位叔叔送来的。它长着一双好奇的眼睛,神情专注,炯炯有神。一个锋利的爪子,不用多长时间,就可以挖一个很大的坑。一张半圆形的大嘴巴,像报警器一样,有时叫个不停。它全身是黑白相间的,毛软软的,真可爱。

  每当我放学回家,多多就在家门口等着我家吃饭。当我到家门口时,它就很兴奋地摇着尾巴,好像欢迎我的意思,头高高仰起,漆黑的大眼睛像灯泡一样放出渴望的光芒。

  它有时很贪吃。早上我倒了一大盘狗粮给它吃,多多很快就把狗粮吃完了,它坐在地上,总是瞪着我手上那包狗粮,我看着它特别饿,再倒一盘给它吃,这下,它慢慢地吃,看它的样子很高兴,跑到草丛里去玩了。

  它有时也很尽职,我有一次看到坏人走到家门口,多多就汪汪汪地叫起来,那个坏人看到多多,吓得抱头鼠窜,连忙往回去。我们看到了多多这种表现,鼓励了它,它就很得意。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只小狗,它是一只贪吃又尽职的小狗,它带给我无限乐趣。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篇8

  它是我家的小狗,它有一个软软的耳朵,一身又棕又白的毛,还有那一摇一摆的尾巴,我把他称作“咖啡”,咖啡它来的第一天,就让我越来越喜欢它了。

  他非常调皮,它一进门就活蹦乱跳,到处乱跑,还兴奋那摇摇尾巴,吐着舌头直笑呢!

  他居然玩不过瘾,跑向妈妈辛辛苦苦培栽花院里,咖啡它把几株花弄弯了腰,还把其它株花弄得花瓣各乱,全都飘在地上。咖啡好像听见动静,一下子溜走了,我则傻傻地站在那里,这时,妈妈走了过来,看见地上的一幅幅“画”,气的冒火三丈。直接拿起扫把向我打。我找呀找,终于在狗窝中看见了它。我生气地盯着它看,它却毫不在意的看着我。哎!

  他不仅调皮,还很贪吃。我中午给他喂食的时候,我把狗没想闹,狗粮倒在碗里,咖啡它就跑过来狼吞虎咽地吃着狗粮,我怕他嘴太干了,连忙给他倒水他一边喝水,一边摇着尾巴,美味的吃着食物,我就走了。他居然吃完后冲进厨房里,我也跟着走进去。哈!原来他还想吃呀,我把他引回狗窝再去楼上拿狗粮,他终于吃饱了。

  咖啡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 篇9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前年寒假姑姑送我的生日礼物。我还给它取名叫“汪汪”。

  它小巧玲珑,一身洁白的毛发,摸起来既柔软又舒服,还有一双特别有神的眼睛。

  爸爸给汪汪买了个狗窝,是用木板做成的,窝内还有一些旧衣服,和放狗粮的碗,别提这窝有多舒服了。狗窝安置在我家的大门旁。

  有一次,天气非常炎热,汪汪在吃狗粮,我和弟弟拿根骨头扔过去,引起它的注意力,汪汪瞅瞅我俩,继续吃它的狗粮,我和弟弟再次拿骨头扔过去,可这次它生气了,追着我俩跑个不停,我和弟弟跑到椅子上,汪汪还太矮,爬不上来,汪汪可聪明了,借助家里一大箱面巾纸,跳上来了,我们吓得气喘吁吁,还不小心撞碎了妈妈新买的花瓶,被妈妈打了一顿。

  汪汪有时候很乖,周末,我想和汪汪去公园走走,买了一根绳子,套在它的脖子上,一路上,汪汪挣扎了好久,终于脱了出来。我向远处扔了一根骨头,它跑得很快,便坐在那里舔骨头,走着见到王阿姨,汪汪客气地像是在说“你好”,被王阿姨称赞。

  汪汪在家淘气极了。我在写作业,而他总是在旁边“汪汪”叫,我没被打扰到,我作业写完了,此时,汪汪睡着了。

  这就是汪汪,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和小狗的故事通用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