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情中最让男人寒心的六句话
日期:2022-06-17 06:10:4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

感情中最让男人寒心的六句话

  在感情中,你因为另一半的一句话,而深深伤心过吗。那句话,他或许只是不经意间说出,并没有什么恶意,但是你听了以后,却深感寒心,好长一段时间,都走不出来。

  那样的情况,你一定有遇到过,一定觉得非常难受,再也不想遇到了吧。

  你不想听到那样的话,其实你的另一半也一样不希望听到一些让他寒心的话。所以女人们,下面这六句最让男人寒心的话,你最好不要对他说。

  你这个窝囊废,什么都做不好。

  很多女人,总是喜欢嫌弃自己的男人,男人一丁点事情没有做好,没有让自己如意,就骂男人是个窝囊废,什么都不会。女人们,你这样说男人,真的是太偏颇,太不公平了,男人听了这句话,真的会非常受打击的。

  啥都不想说了,你简直就不是个男人。

  有不少女人,在对男人感到不满意的时候,直接就说人家根本就不是个男人。女人你有没有想过,你或许只是因为生气才会这样说,并不是真的这样想,可是男人听到了,却会觉得很伤自尊,会渐渐地对你心生间隙。

  看看人家谁谁谁,你简直没法跟人家比。

  攀比是女人的通病,好些女人总喜欢在自己的男人面前,说别人多么厉害,而数落自己男人的不是。女人不知道,每当自己这样说的时候,男人的心里有多厌烦。其实何必总是去羡慕别人,该好好过自己的日子才是。

  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嫁给你。

  亲爱的女人,跟男人结婚以后,不要但凡遇到点什么事情,就埋怨说自己嫁错了人。既然是自己的选择,那么与其总是去埋怨,不如想办法把日子过好。不然你总是说自己当初瞎了眼,那么男人也会觉得,他也是如此。

  你们一家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结婚了以后,不要总是去说他爸他妈,他们一家人不行什么的,这会让男人觉得你没把他们当成一家人,也会让男人觉得你不尊敬他们。你这样做,不但没有办法显得你自己多对,反而只会让你们的生活不得安宁。

  要不是因为孩子,早就跟你离婚了。

  多少女人总爱跟男人说,自己之所以还跟男人在一起,都是因为孩子,要不是孩子,早就离开了男人。这样说的女人,你不但不会让男人觉得感激,甚至只会让男人觉得恶心,你说多了,男人会对你,越来越差的。

  感情中最让男人寒心的六句话,你都说过吗,不管你有没有说过,都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说了。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女人们,你身边的男人,是你此生最亲近的人,你真的不应该伤他最深,你真的应该对他好点。

  不然你总说这些话,你说的越多,男人的心会离你越远,你们的日子,会过得越痛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情中最让男人寒心的六句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