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日期:2022-06-14 03:35:12 来源:网络 阅读: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篇1

  爷爷家的巴西龟

  爷爷家里养了一只巴西龟,我去爷爷家闲着没事时,就细细地观赏起大缸里的巴西龟。

  巴西龟比普通的乌龟都要大很多,披着一身华丽而又坚固的“盔甲”,如同一位气势非凡的无敌“大将军”,可真威风哪!

  我最喜欢逗那只巴西龟了,每当它爬到爷爷放在缸里的大石头上晒太阳时,我就偷偷地走过去,学着凶猛的大狮子怒吼一声,并做出张牙舞爪的动作,好像马上要扑过去似的,把它吓得连滚带爬地逃进水里,同时还把头藏进“盔甲”里,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原来“大将军”还这么胆小啊!

  爷爷每次都把吃剩的肉给巴西龟吃,我在一旁想看看它究竟是怎么吃食的,可是左等右等,它就是不探头来吃食,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到它可能是怕我,便躲起来偷偷地看着它。不一会儿,它果然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东张西望,发现并没有人在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还吃得津津有味呢!

  爷爷告诉我,巴西龟可是水中的霸王呢:专吃小鱼小虾,连黑鱼都敬它三分。我一听,原来龟也会骗人,真是深藏不露啊!

  爷爷家的巴西龟,我真是太喜欢了!

  爷爷家的乌龟

  我爷爷家中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每个周末去爷爷家,我总是第一时间去和它们打个招呼。

  这两只小乌龟呀,一大一小,它们的背壳上都有着相同的花纹,非常漂亮,每当阳台上洒满暖暖的阳光时,它们都会伸长脖子晒太阳,可会享受了。

  可是今天我来到爷爷家,跑到阳台上去给小乌龟喂食的时候,发现小乌龟不动了,我很着急,急忙喊来爷爷,爷爷微笑着告诉我,这是小乌龟在冬眠呢。

  原来每当气温低于十五度时,乌龟就开始不吃不喝,慢慢地进入了冬眠的状态,等到温度升高了,他们才会醒来。

  哎呀,没想到养小乌龟也有这么多学问呀!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一名生物学家,照顾好这些可爱的小动物,让它们生活得更开心。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篇2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它长着三角形的头,上面有一条条白色的斑纹,两颗黑珍珠似的眼睛闪闪发光,背上顶着一个硬硬的龟壳,上面有许多凹凸不平的龟纹,整个就像一幅完美的艺术品。但加上那锋利的爪子,嘿!又像个雄赳赳,气昂昂的武士了。

  别看小家伙长得凶狠,它却是多才多艺的“小演员”呢。平时它躲在龟壳里懒洋洋的,但只要我大喊一声“龟龟”,却像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它立马敏捷地翻了过去,瞬间就变成了四脚朝天。我继续大喊着:“加油!”它就欢快地舞动着爪子,像在跳街舞。舞动了一会儿或许是累了,或许是玩够了,只见它爪子一撑,在地上转了几圈,又快速地用爪子一撑,嘿,又翻回来了!就这样,一段劲爆的“花样街舞”表演成功。此时的它,正得意地挥动着爪子,好像在说:“看,我厉害吧!我才是天生的杂技演员呢!”

  看我的龟龟跳街舞有趣,给它喂食就更有趣了。我准备好一小丁肉,来到它面前,它似乎闻到了香味似的,张牙舞爪,激动地发出声响。馋鬼!好像几天都没吃东西似的。我故意逗它,把食物举得高高的,然后一抛,谁知它一伸长脖子,好家伙!竟然接住了!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杂技演员”。

  我的小龟龟,你让我领略了乌龟世界的精彩,你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数的乐趣,亲爱的龟龟,我的心肝宝贝,我爱你!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篇3

  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

  乌龟的背上有一个非常坚硬的外壳,无论我怎么敲都敲不破它。

  一天,妈妈给我一些肉,让我去喂那两只小乌龟,于是,我接过肉,跑到小乌龟面前,把肉放进缸里,观察起小乌龟吃肉的动作来,一只小乌龟见到有肉,急忙跑过去,不料第二只小乌龟也见到肉了,第一只小乌龟看见第二只乌龟跑过来了,非常生气,好像说:“快滚开,小东西,这是我先看到的,应当我自己一个人分享,你来干吗?”另一只小乌龟丝毫不怕,也好像在说:“这是主人喂给咱俩一起吃的,凭什么你一个人吃!”第一只小乌龟听了这话,更火了,猛朝第二只小乌龟身上一踢,第二只小乌龟也往第一只小乌龟身上踢了一脚。两只小乌龟互相厮打在一起,第一只乌龟用尽全身力气,把第二只小乌龟翻了个四脚朝天,第二只小乌龟慢慢地把头伸出来,然后把硬硬的嘴往下一顶,四只爪子抓挠着,挣扎了一会儿,终于把身体翻了过来,于是,它们俩又继续厮打起来,最后,第二只小乌龟把第一只乌龟打得落荒而逃。

  第二只小乌龟胜利了,它自己美滋滋地吃着那块肉。

  我真喜欢那两只可爱的小乌龟!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篇4

  我家养了一只乌龟。甭提我有多么喜欢了。整天抱着,爱不释手。

  乌龟长着一个小脑袋,能缩进伸出,可爱极了!那四条粗细各异,长短不可的走起路来慢条斯理。

  它还有一把遮风挡雨的伞,一年四季,无论多么炎热,多么寒冷,它也安然无漾。它的底纹五花八门:有五角星,三角形,长方形,四边形……还有些见也没见到,说也说不出来的图形。

  我这只乌龟,脾气真古怪。说它贪玩吧,一天不带它出去溜溜,它就不让你睡觉。说它贪吃吧,当然啰,四五六无不换水,照样能生活。

  在它身上,还发生过许多的故事,有一次,邻居兰兰养了一只兔子。兰兰对我说:“徐可,你敢用乌龟和我的兔子比吗?”“很想跟你比,可是没时间”我说:“是吗!”兰兰挑畔说,比就比”。我签应她的挑战。那天晚上,我对乌龟说:“乌龟,乌龟,你可不能输,给我气口气!”第二天来了。乌龟和兔子赛跑的日子来到了。“预备,跑!”兰兰发出哨声。兔子犹如箭一般冲了出去,而乌龟却在位子一动不动,眼看兔子就要冲过终点了,乌龟终于有点动向了,可是,乌龟却掉个头往回走,一脚把乌龟踢进了垃圾桶里,兔子却冲过了终点。我垂头丧气地去垃圾桶里捡回乌龟,走开了。

  乌龟的到来,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喜欢的我乌龟!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篇5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乌龟,就和你们说说我家里的那几只吧。

  我家里的乌龟很可爱,有时会“跳舞”,有时爱睡觉,有时还喜欢四处乱爬。有一次我买了两只小乌龟放到水池里,原先两只大的以为是它们的“孩子”,就让它俩在它们背上乱爬。好景不长,才过了一个中午,大乌龟就知道这不是它们的“孩子”,就开始咬它们,我看见了,就赶紧把小乌龟拿起来放进鱼缸里。

  经过这几年的观察,我知道了乌龟很爱干净,吃完饭还会用前爪沾点水擦擦嘴巴,但吃饭时却不太文静:它们你争我夺,最后把一块肉撕成两半,一家一半吃掉了。有时我们家还会举行“乌龟赛跑”比赛呢!乌龟们四处乱爬,有的往电视柜跑,有的往床底爬。往电视柜的那只撞上电视柜;往床底的被迫停下来往回爬,有时我家还给它们看电视呢!我抓住乌龟,放在手心里,另一只手压住它,可是过了一小会儿它就东张西望了。它们的脑袋尖尖的,鼻孔长在脑袋的最前边,眼睛长在鼻孔后面,嘴长在头的底部。都说乌龟不咬人的,这不完全对,我家的乌龟就咬一个人,那就是我爸爸。他手指一伸下去,乌龟就张开大嘴巴咬,而且还紧追不舍,除非我爸收手它才不跟着追了。

  我喜欢乌龟!特别喜欢我家的四只乌龟!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篇6

  身穿绿壳袍,缩头又缩脑,水下四脚划,岸上慢慢爬。你知道是什么吗?告诉你吧!它就是我家的小乌龟——懒懒。

  “懒懒”长着一个三角形的头,还有一对好像被打肿了一样的眼睛,四肢是它成为游泳能手的关键,背上13片背甲,像剑龙的背甲一样保护着自己。

  “懒懒”最爱吃的大餐就是活蚯蚓,它吃食时最有趣,如果细一点的蚯蚓,它会像吃面条一样把它吸下去。如果是粗一点的蚯蚓会反抗,它就用前爪,用尽全力把蚯蚓按下去,再一点一点的把它吃掉,真是别看它这么憨态可掬,但吃食可凶狠了,应该是为了生存吧!吃了食后,它一般爱睡一会儿觉,又恢复了它可爱的样子。

  “懒懒”可是一个电视迷呢!

  一次,我正在看着《西游记》,它也看得入迷,便想爬到正位看,

  没注意自己在桌子上,摔了个四脚朝天,笑得我前心贴后背,心想:“真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这就是我的小乌龟,可爱的“懒懒”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篇7

  乌龟作文400字 有趣可爱的乌龟

  就在前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

  乌龟的脑袋小得可怜,背上还有一个乌龟壳。一只雄的、一只雌的。他们都不时用那小巧灵活的眼睛盯着我,好像想与我做好朋友呢!我当然也就答应他们了,不时用自己的手掌去抚摸他们的身体,好像我是他们的爸爸或者哥哥。

  当然,这两只活泼的乌龟还有一个特长,那就是打架。打架是他们的最爱。他们用两只小爪子不停的在对方身体上扒来扒去,都打了好几个回合了,却还是不分胜负。这些乌龟真调皮,差点还把我的盒子给弄翻了。看来他们的体能永远都用不完,好像一个运动健将啊!

  最可笑的事情发生在学校里。那次科学老师要做实验,我把他们带到学校里。我的小乌龟竟然还从我的盒子里爬出来,爬到了我们班级里的讲台上,还把老师给吓了一大跳。但是他却还不善罢甘休,一下子就爬到了电视机后面,那些女同学看到了之后,都被吓得哇哇大叫。我最喜欢吓那些女同学哇哇大叫了。有些男同学甚至议论纷纷,小声嘀咕怎么样把那只乌龟捉回去。这堂课简直没法上了。

  我的小乌龟是我的,在我眼里,他是世界上最可爱、最活泼的巴西龟了!快瞧,他们还在向我招手呢!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篇8

  我有四只小乌龟,它们有两颗芝麻大小的眼睛,像两颗小巧玲珑、晶莹剔透的黑宝石。四只爪子上有着弯弯曲曲,没有规律的条纹,尾巴又细又小,还有一个绿石头似的龟壳。

  它们原来的家是一个小小的杯子。当我发现它们在杯里只能挤来挤去时,便把它们放在水粉桶里。但过了几天,我又从它们的眼神里读出了它们的烦恼。于是,我干脆把它们放在大玻璃缸里。后来,我得知乌龟喜欢石头,就毫不犹豫地买来一些又小又精致的鹅卵石,铺在缸底,又特意买来两根又长又新鲜的水草,用石头压实。这就是小乌龟们舒适的家。

  小乌龟一餐需要两样东西下饭,一样是虾,一样是鱼。当我把食物放在它们面前时,它们会不紧不慢地爬过去,毫不客气地吃掉食物。看着它们吃的津津有味,我比吃了蜜还甜。

  小乌龟睡觉时另有一副模样。它们喜欢三四只叠起来,最底下的乌龟难道不重?不相信。

  这就是我可爱的乌龟。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篇9

  我的婆婆买了一只乌龟。我很喜欢它。它的脖子长长的,眼睛大大的,尾巴细细的,外壳硬硬的,像个可移动的房子。

  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把它从篮子里抱到水池里。它一下水,就欢快地游起来,象一只小潜艇。它经常把脖子伸到水面上,呼吸新鲜空气,看外面的风景。我经常给它肉、青菜、水果吃,它吃得津津有味,并发出噼哩叭啦的声音。不一会,它就把食物吃得精光。它非常有趣,饿的时候会发出吱吱的声音,它叫得可起劲了,我在一楼都能听到它的叫声。它非常胆小,我一走近它,它就倏地一下把头缩进壳里,成了真正的“缩头乌龟”。我还原剂帮它起了个名字叫“宝贝龟”,因为我把它当作宝贝一样爱护。

  婆婆说要把这只乌龟炖汤喝,我舍不得,请求婆婆不要把它杀掉。我要好好地把它养大,让它成为我的好伙伴。

  这就是我家可爱有趣的缩头乌龟。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 篇10

  我家里三只可爱的乌龟。它们的龟壳硬硬的,上面还有很多花纹。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把乌龟洗干净。首先,爸爸把缸里的脏水冲掉,然后把乌龟放到水池盆里,我拿起刷子把乌龟刷的干干净净的。最后,爸爸把乌龟放回干净的水缸里。

  三只乌龟大大小小的像一个温暖的家庭。说到吃,它们也是不落后的。每次我喂它们的时候,它们都争先恐后来抢吃的。它们平时喜欢吃肉和虾。但是,到了冬天三只乌龟要冬眠了,我准备了三块毛巾给它们保暖。到了第二年春天,乌龟苏醒了,它们就又迫不及待的想吃食物了。

  我家的乌龟多可爱啊!是它们给了我很多快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描动物的作文乌龟300400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