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
日期:2022-06-02 01:59:02 来源:网络 阅读:

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

  有一天,我突然变成了蚂蚁。我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了地上,这时一个巨人出现在我面前,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

  我突然发现身边的事物都变大了,这时一只和我一样大的蚂蚁来到我面前,问:“你是谁呀?怎么会在这里?”我正要回答的时候,我意识到为什么我听得懂蚂蚁说的话。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蚂蚁,我一时受不了这个身体,那只蚂蚁又问:“你没事吧?”我听到后,冷静下来和它说明情况。它听了后惊讶地问道:“你真的是人类变成的?”我坚定地点了点头,还求着它说:“你能不能帮我变回来?”它说要去找它们的巫师才行。

  我和它来到了蚂蚁王国,蚂蚁们正在做着自己的事情。我一进来后,它们就纷纷地议论起来。我听到一只蚂蚁说:“它应该是新来的吧?”很快,我们来到了巫师的家,我十分地紧张,那只蚂蚁见到后,对我说:“不用紧张,巫师是一只助人为乐的蚂蚁,它一定会帮你的。”

  我们走了进去,巫师见到了我们就问有什么事,那只蚂蚁把来龙去脉说给巫师听。巫师知道后,很愿意帮助我,它从它的桌子上拿了一瓶药水给我并说:“在这之前也有一个人类变成了蚂蚁,这些药水是之前给那个人类剩下来的。”我十分地感激它,决定变回人之后来回报它。它带我来到了我的房间里,让我喝下药水。我喝下了药水,几秒钟我慢慢地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这时妈妈进来,她看见我站在房间里,她并不惊讶,因为我好几次都是这样。妈妈走后,我向下一看,看到巫师正要走了,我连忙拿了一些糖果放在它面前,表示回报它。

  篇二: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的起床,穿好衣服去广场上散步,我到广场,蹲在地上系散开的鞋带,突然发现一只蚂蚁向我爬来,把我吓的摔了一个激灵,于是被吓着的我气的指着它的鼻子,心中暗想:你完蛋了!

  可我感觉它好像完全没有听到,继续向我爬,我吸了一口气吹向它,但它好像钉子一样,紧紧的扎在了地里,一动不动。

  我想它这么小,我肯定能吹走它,于是我又深吸了一口气,向蚂蚁吹去,这一次它终于倒了,本以为这次它会落荒而逃,可是它又坚定的向我爬来,我继续吹……

  就这样过了大概半小时,我都感觉自己有气无力了,但这只蚂蚁依旧坚定着脚步。这时我感觉脚下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抬起脚一看,原来是一块糖果,我急忙退了几步,它跑了过来,爬到糖果上面,美滋滋的吃了起来。

  不一会儿,它就动用自己乌黑的触角,似乎在给自己的同伴发信号,我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感觉已经等到了猴年马月,终于几只黑漆漆的蚂蚁向我爬来,好像要把糖果运走。

  别看它们小,但力气可不小,好奇的我跟着它们,想看看它们把糖果搬到哪儿,后来才看到他们停在了一个洞口。

  门上还有几只迎接它们的蚂蚁,原来是小蚂蚁饿了,大蚂蚁去找吃的,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爱着我们,包容我们。

  大蚂蚁对小蚂蚁有爱,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对我们有爱,觅食的是大蚂蚁,被爱的是小蚂蚁。

  篇三: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

  有一天,我突然变成了蚂蚁。我发现,我旁边的蚂蚁居然会说话,它们在说:“我不是人吗?怎么变蚂蚁了?”原来,它们也是人变成的。

  我们进了蚁巢,里面有很多蚂蚁。其中最大的是蚁后。它比我们大了六七倍,而且旁边有很多食物,忽然,蚁巢发生了地震。走出去一看,居然是我弟弟,而且,我弟比我还大几千倍。它捉起了蚁后,把它装在了瓶子里。

  我害怕被捉到,赶紧爬到草丛里,天上突然掉下来了一滴水,当场把我给砸晕。

  当我再次醒来时,我发现我变回了人,还是睡在蚁巢旁边的草丛上。我走进了家里,发现弟弟正捉弄着蚁后。于是,我扁了弟弟三个小时,因为那滴水就是我弟的口水。

  篇四: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

  一团团的乌云遮住的天空,我看见一群蚂蚁在搬运食物,我也想变成蚂蚁,我就能看见她们眼中的世界了,看着看着我就真的变成了一只蚂蚁。

  我跟着它们搬食物,我还跟着它们进了蚂蚁洞里。

  蚂蚁洞里的床,墙壁,桌子,椅子等等都是用土做的,我在蚂蚁洞里散步,看见有些蚂蚁在比赛跑步有一个蚂蚁个头非常高,长得很壮,身上还有肌肉一看就是经常跑步和锻炼的,还有一个非常瘦小,我猜这个很壮的一定会赢。旁边的观众,好像在说:“这个很壮的一定会赢。”有一个蚂蚁好像在说:“那可不一定瘦小的那个它很清瘦。”,最后那个瘦小的真的赢了,因为壮的跑着跑着就没有力气了,所以它输了真是事事难料啊。

  我继续往前走,看见了有两个蚂蚁在比谁的武术更厉害,我又往前走了走,看见一个门我就把门打开一看,看见了一群蚂蚁,坐在椅子上,也还有一个蚂蚁站在讲台上拿着书,我就想它们肯定在讲课,老师看见我就赶紧把我赶出来,我走着走着看见了一群蚂蚁,我就赶紧跑过去看,我一看它们原来是在看雨啊,在蚂蚁的世界里原来的雨这么好看啊。

  天晴了,雨不下了,我就跟蚂蚁出来晒太阳,我们在森林里玩耍,我看几个小男孩在踩蚂蚁,我真想去告诉他们,蚂蚁也是有生命的,不要踩可是他们听不懂我说的话。

  弱小就代表可以被欺负,每个弱小的人都要被强大的人所欺负,这个世界真的太不公平了。

  篇五: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

  我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巨大无比的床上。我一惊,赶紧挣扎着爬起来,发现我竟然有六条腿,腿上还有一些毛。再仔细一看,我竟变成了一只蚂蚁。

  “咔嚓!”什么声音?我向那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那好像是我的妈妈,她好像在找什么。我望了望四周,听她嘴中喊道:“这大清早的跑哪去了?”

  原来妈妈是在找我,于是我小心翼翼地下床。这时,妈妈好像发现了我,喜出望外的我赶紧向她挥手,可她却疑惑地自言自语:“这床上哪里来的蚂蚁,万一咬到我的儿子怎么办?”语罢,她拿起扫把便要向我挥过来,我见势不妙,想躲开扫把的攻击。可是已经晚了,一股力将我往窗外扇去,因为窗户是开着的,所以我直直地飞向了窗外。落地后,我直接摔晕了过去。等我再醒来时,发现自己伤痕累累地躺在公园里。这一刻,我多么想念我的家人,可从公园回家,我还要爬多久啊!人一会儿就到了,可蚂蚁不行呀!

  果然,等我到达家门口时,太阳已经落山了。跑到门前的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蚂蚁这么小怎么才能够到门把手呢?我急得在门口团团转,突然脑中一个机灵,蚂蚁那么小,从门缝进去不就完了吗?于是,我钻进屋子的大门,发现全家人都聚集在一起,有的打电话,有的大声喊,还有的匆匆拿起钥匙准备出门,就连年迈的爷爷奶奶也担心地出门四处打听我的踪迹。

  原来,我不在的这一天,家人们都在找我,尤其是爸爸妈妈,他们看起来十分着急。以前我很讨厌爸爸妈妈,觉得他们总是对我很严厉,认为他们不爱我。而今天,我终于知道了,爸爸妈妈不是不爱我,而是我没有发现他们正在以自己的方式爱着我。

  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人类呀!

  篇六: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

  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全身变成了黑色,被子变得巨大无比,身下的凉席让我觉得凉飕飕的。屋子里那巨大的空调中,叶片飞速旋转,发出“隆隆”的响声。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都变得巨大无比,这里是巨人国?不对,我怎么会有六条腿?再一看,啊!我变成了一只蚂蚁!

  不行,太冷了,空调遥控器呢?啊?在对面的桌子上,这我怎么过去啊?咦?这里有一大把尖头牙签和一些巨大的纸。太好了!我把纸用牙齿剪成了圆形,又用牙签把对角顶穿,一个迷你滑翔机造出来了,虽然只有十六分之一立方分米大,但在我看来是仍旧如一个庞然大物。

  我努力推动滑翔机,死死抓住“机翼”。终于,飞机起飞,最终降落到了遥控器边。可不管我怎么跳、按、推也没有用,遥控器按键纹丝不动,这可把我急坏了。

  突然,我想起古时候在攻城的时候用的投石机,我马上做了一个。可是搬不动弹珠,怎么办呢?我又想起了杠杆原理。于是我立马把弹珠推上去,站在另一边把弹珠射到投石机上,绕上橡皮筋,瞄准,我心中慢数:“3,2,1,发射!”我松了拉杆,只见弹珠打中了开关键,“呼——”我松了一口气。

  “咕——”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该吃中饭了。于是我走到桌边一看,吓了一跳,我的天哪,这么高!怎么说也有个“几十万米”不止啊!于是我放弃了。

  这时,我又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是从一个大碗里出来的,怎么上去呢?爬上去肯定黄花菜都凉了!嗯?这不有双筷子吗?我可以从筷子上爬去呀!上去后,我美美地吃了顿大餐。

  “酒饱饭足”的我想:看来这蚂蚁也不好当,凡是都应该自己动脑筋,只有这样才会“办法比困难多”,否则就被困难打败了。

  篇七: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夏夜,我半夜迷迷糊糊地起床上厕所,回来的路上,突然一道闪电击中了我。

  当我再次睁开眼时,已是白天,我心想咋回事儿,难道我在外面睡了一宿?抬头一看,咦,门前这棵小树怎么高得和万丈楼似的。还有,我家小猫,怎么大如虎了……我使劲揉了揉眼睛,想跟它打个招呼,它却目不斜视,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大摇大摆地从我身边走了过去。

  太嚣张了,我心中的怒火噌的一下燃烧了起来,想把他揪过来暴打一顿……

  咦,怎么不对劲,等一下,我怎么没了力气?呀,我是不是被雷给劈小了,我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天呐,我居然变成了蚂蚁,不能对弱小豪横了。

  哈,也好,做人十多年了,体验一下蚂蚁生活也不错!正想着,一只蚂蚁爬过来,它用触角碰碰我,对我说,嗨,哥们儿,我们发现了一个“大家伙”,快去帮忙!好来!既然做了蚂蚁就得像个蚂蚁,充分发挥蚂蚁的团队精神。

  我跟着它来到“大家伙”那里,原来那是一超大块儿薯片,已经被蚂蚁团团围住,黑压压的,我和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新援兵们,立刻加入到这密密麻麻里,挤到薯片边缘张嘴夹住一个点,领队喊着号子,大家一起合力,左拖拖又拖拖地,终于动了动,却举步维艰。

  队长说,这不行。只见他爬上高处喊话:货物太大,合力不适,立刻转行B方案——化整为零。于是他安排一些兵蚁用它们坚硬的大颚一点点凿,把薯片敲裂,整成了好多小片。

  队长真是个伟大的指挥家,他又安排工蚁分批运送,我被安排到第一队,队友们有的在前边叼着,有的在后边推,有的在两侧举……我们齐心协力,意气风发的一路向前。很快来到洞口,发现这块头分的还是大了些,进不去洞口。小分队队长立刻去洞里叫来一些兵蚁,它们用发达的强壮有力的颚,还有它们百折不挠的精神,很快把洞口扩大了。

  就这样,我们成群结队,协调有序的搬运,不一会儿就搬完了。

  这一天,刚吃过午饭,有同伴说,快下雨了,告诉家人快去搬家吧。我们又一传十,十传百,渐渐全蚁上下都知道了,我们赶紧向高处行进。走在半路,雨点儿就砸了下来,那雨点儿太猛了,像加特林发射的子弹一样,有同伴不幸被击中,不是被打回低处,就是手中的物品被打掉,打得我睁不开眼。啊,我不想做蚂蚁了。正急着,我发现我又变回人类了。

  很长时间后,我很怀念我的蚂蚁兄弟们,还有——那段蚁气风发的日子。

  篇八: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

  蚂蚁在人们眼中是弱小的,是他们十分的团结,比如:可以一起运东西,还在危机的时候互相帮助,可以一起搬家。

  我在寻找着,突然发现了一个面包渣,我连忙动了动触角,蚂蚁一窝蜂的飞了过来,我说:“这边有一块面包渣,大家一起搬,”它们异口同声的说:“好的马上就来,”我们运着面包渣,突然有只蚂蚁说:“我们要不别搬了吧,反正也搬不到洞口,”我反驳说:“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能自暴自弃,只要团结就能成功”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总算是把面包渣给运到洞口了。

  我们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房间着火了,我们惊慌失措的跑着,好多蚂蚁都跑出去了,就剩下一点蚂蚁了,大火包围着房间,我想我们是逃不出去了,谁知逃出去的蚂蚁都回来了,我们较劲脑汁想着办法,突然有一个蚂蚁说:“可以让每只蚂蚁身上都沾点水,然后抱在一起,形成一个球体,这样可以保证蚂蚁死的最少,”我们同意了这个方法,继续按照那只蚂蚁说的做了一遍,果真成功啦,这就是团结的力量,使我们死亡的蚂蚁越来越少,果真是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团结的力量十分的强,大团结的人做事基本上都能成功,不团结的人做事成功率会大大的减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变成了蚂蚁作文(通用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