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日期:2022-06-01 00:33:02 来源:网络 阅读: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画家乡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篇1

  我的家乡在阜阳,家乡的人都很热情,好客。我的学校在文峰塔下,旁边还有一座美丽的文峰公园。那个走向文峰小学的小孩就是我。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篇2

  山东省济宁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一年级一班鲁梦文 我的家乡在济宁,这是一个古老的城市。

  著名的有大运河、太白楼。传说李白在太白楼上喝过酒。古老的大运河一边现在已经建成绿地了。那个正在运河边上放风筝的小女孩,就是我。

  小朋友,你的家乡也一定很美,请你画出来,咱们比比谁的家乡最美丽!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篇3

  我的家乡在杭州,我爱杭州,也爱画风景如画的杭州。

  我的家乡风景秀丽,名胜古迹数不胜数。那里有波澜壮阔的钱塘江,有高耸入云的北高峰。其中,最赋声明的是西湖。大诗人杨万里感叹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春天,苏堤春晓、柳浪闻莺,湖岸一棵棵挺拔的柳树,飘舞着翠绿的丝条。夏天,曲院风荷的荷花非常美丽。秋天,平湖秋月的月亮像白白的玉盘。冬天,断桥残雪的断桥上铺满了雪,非常秀丽。

  我的家乡物产丰富,是鱼米之乡。这里有龙井茶、西湖醋鱼、桂花糕、丝绸。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藕粉。藕粉闻起来浓浓的,芳香扑鼻。喝起来淡淡,入口即化。在喝的时候我想到六月荷花满池塘。

  我爱杭州!我爱西湖!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篇4

  我的家乡在山里,我画了高高的大山,笔直笔直的大树,小鸟正在树上吱吱喳喳的唱歌呢!小鸟唱的歌那么动听,那么欢快。还有几只蝴蝶正在花上飞来飞去,真漂亮!那个正拿着网去捕蝴蝶的就是我。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篇5

  我的家乡在苏溪,那里的风景优美秀丽,那里的人们热情善良。

  苏溪镇中间有一条又长又宽的江,名叫大陈江。夏天,爸爸带着我经常去江边抓小鱼小虾,非常好玩!江边有一块又大又宽的草坪,一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美丽极了!要是夏天来临,你准能看到人们坐到草坪上玩耍、做游戏,可热闹了!

  瞧,正在草坪上奔跑的小男孩,就是我!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篇6

  我爱家乡,也爱画自己美丽的家乡。

  让我想一想到底先画什么呢?就先画古色古香的王阳明故居吧。画面中王阳明披长袍,戴高帽,风度翩翩地向我走来。接着画风景秀丽的四明湖。雨天,四明湖好像披上了轻纱,若隐若现;晴天,太阳高照,整个四明湖的美尽收眼底,真是“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然后画雄伟壮观的白水冲瀑布,看到瀑布让我想起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再来画一画诱人的美食。先来画一画年糕吧,煮熟的年糕蘸上酱油,真令人大饱口福,回味无穷!螃蟹炒年糕色香味俱全,爸爸每次看到都不顾绅士风度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他吃完后还抢我碗里的。余姚杨梅更是甲天下,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一颗颗成熟的杨梅紫得发黑,一口下去,汁水四溅,让人吃了根本停不下来。

  画不完的家乡美景,画不完的家乡美食,我爱我的家乡——余姚。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篇7

  我的家乡是被人们称为“人间天堂”的杭州。她很美,不信和我一起瞧瞧!春天悄悄的来了,她是一位伟大的画家。她画上了绿绿的草地,青青的山,还有绿绿的柔软的柳条:鸟儿们放声歌唱,唧唧喳喳热闹极了。

  花儿们急的探出脑袋向我们打招呼,使的大地更生动了!夏天不知不觉的来了,她是一位魔术师。她给荷叶换上了圆圆的,绿绿的衣裳,帮荷花披上了粉色的纱巾,给墙绕上了绿藤。

  小朋友品尝着美味而冰凉的棒冰!秋姐姐急冲冲的赶来了,她是一位画装师。

  绿叶见了她也败下阵来化作黄色飘落下来。果园里一片金黄,正迎接秋姐姐的到来。田野黄了,,稻穗弯下了腰,人们露出了会新的微笑!冬天来了,她是一位白色的天使。雪花飘啊飘,给大地铺上了雪白的毯子。雪花飘到小桥上,给小桥送去了银色的斗篷。小朋友拍手笑,打起了雪仗。快乐的雪人唱着跳着,和小朋友们共舞着!我的家乡太美了,我爱她!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篇8

  小许的家乡在山上。他画的山那么高,那么宽,那么陡。还有一道道瀑布,飞流直下三千丈,就像白丝巾,飘在云层中。一头头强壮的牛,正在田里耕地;一只只肥肥的小羊,正在山上吃新鲜的青草;一群群活泼的鸡,正在田野散步,叭嗒叭嗒。正在山坡上滑滑板的小朋友,正是小许。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篇9

  我的家乡在杭州,我爱杭州,也爱画风景如画的杭州。

  我的家乡,风景迷人,如画的风景随处可见。美丽的西湖,壮丽的钱塘江,历史悠久的运河,高耸入云的六和塔,蕴含灵气的灵隐寺……其中最有名的是西湖。大诗人杨万里感叹道“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我的家乡物产丰富,是鱼米之乡。这里有光滑柔软的丝绸,色彩鲜艳的西湖绸伞,清香的龙井茶,香甜可口的桂花糕……我最喜欢桂花糕,它甜甜的,咬一口,入口即化,一阵桂花香扑鼻而来,再饮一口龙井茶,真是人间美味啊!

  我爱我的家乡。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 篇10

  老师让我们画家乡——夔州新貌。

  我回到家里打开画夹,一幅图画跃入我的眼帘。那是我幼儿园时画的老城广场:黄土地,不宽,一侧安放着破旧的篮球架,一侧摆放着各种儿童车,那里曾是全县几万老小休闲的唯一场所呢。回想当初,我与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合住在一套不足50平方米的老房子里,那房子还是刚从别人那儿租来的。家里挤得厉害,所以我最喜欢去广场坐碰碰车。每当刮狂风的时候,广场上飞扬的尘土挡住了道路,模糊了双眼……

  “儿子,发什么呆呢?”妈妈拍拍我的肩膀。顿时,我如梦初醒,想起老师布置的作业——画家乡。

  画什么呢?是画130平方米的新家,还是画横贯江面的长江大桥;是画宽大美丽的新学校,还是画热闹非凡的大超市;是画干净整洁的大街,还是画绿树成阴的居民小院……说实在的,自从2002年我们来到新县城,周围的一切变化太快了,值得画的美景太多了!妈妈见我为难的样子,提议去街上转转,或许会让我找到灵感。

  我背上画夹,整装出发。来到大街上,我的眼睛都快忙不过来了。各种车辆穿梭似的来来往往。一座座崭新的高楼像巨人般整齐地耸立在大街两旁,“巨人”脚下那茂盛的行道树不正像它们的鞋子吗?各种服装店、鞋店、文具店、书店、副食店等紧紧相连,音响中播放着流行歌曲,似乎正给行人伴奏呢!人行道上,人们在音乐声中匆匆前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好一派繁荣的景象!

  要说最美的还是人民广场。造型奇特的喷泉像跳舞的姑娘舒展着优美的舞姿。花坛里鲜花盛开,那仿造风景名胜的“天坑地缝”设计的玻璃装饰真可谓别具匠心。广场东边老年健身队正在练太极拳,广场南边的人民大会堂雄伟壮观,真像古代的宫殿……我的眼前顿时一亮:六年前我画了老县城的广场,今天我就画新县城的广场吧!

  于是,我展开画夹,掏出画笔,用心地画起来。我时而轻笔细描,时而浓墨涂抹。过了好一会儿,美丽的广场终于在我画纸上重现。我轻轻地将新旧两幅广场图摆放在眼前,仔细地看着、比着,激动之情在我心中涌动,因为这两幅画中我看到了短短几年家乡的巨大变化!我心想:再过几年,几十年,家乡又会是怎么样的呢?那时,奉渝高速公路一定建成了,诗城运动场一定建成了,后山动物园一定建成了……凭我一双小小的手,凭我一支小小的画笔,怎么能描得完夔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画家乡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