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好初中》的作文
日期:2022-05-31 01:05:09 来源:网络 阅读:

《你好初中》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你好初中》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你好初中》的作文 篇1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中学时代,我怀揣梦想,从这里起航!

  到了中学,新的环境需要适应,新的困难也需要克服,初中与小学并不同,它的科目增多了,并且都是主课,都需要认真学。

  第一天来到初中的时候,我并不适应,老师讲的内容半懂不懂,讲课方式捉摸不透,不知如何与新同学交流……心中的疑惑在睡前闪过一遍又一遍,我告诉自己:你必须与这新环境互相了解,摸清它的底,做出策略,与环境应和着,成为最优秀的你。

  第二天的我做出了改变,我上课积极发言,受到了语文老师的赞赏;跟紧老师的思路,让历史老师对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几堂课后,我找回了信心,不再畏惧挑战,不再缩头缩尾,让别人对我的感觉是大方的,而不是自私的。

  语文老师告诉我们:“上了中学,就要以自己最好的姿态去迎接它,在课余时间也应努力学习,不懈怠,不浪费。学习是人类的优点,牙牙学语的婴儿、蹒跚学步的幼儿,努力跟上时代脚步的老年人,他们都在学习,这也证明了学习并不分年龄,初中正是学习的一个重要阶段,所以,趁年少,努力地向前奔跑吧!"

  中学生活,对我们来说意味着新的机会和可能,也意味着新的目标和挑战,这些都是馈赠给我成长的礼物。中学是人生重要的过程,会为未来奠定重要的基础。

  你好,初中,剩下的三年有什么难题尽管出、我会做好准备去克服这一切,即使艰难险阻,即使磕磕绊绊,我都不会畏惧,依然展翅翱翔!

  《你好初中》的作文 篇2

  盼望着,盼望着,又一个轻松的暑假结束了,初中生活到了。

  学校宽敞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一切都那么和谐。操场上铺满了青草。设若单单是有草坪那也算不了出奇。但是你想:一片翠绿的草坪,有健身器材有娱乐设施,全在一望无际的蓝天下安静地躺着。这时,若再刮一阵风,那草儿随风摇曳的样子,便更引着你到那奇迹之上了,笔直高耸的教学楼就更无须多说,它酷似一个崭新的玩具,吸引着稚气的我走进。

  和蔼、善解人意的老师,开朗、乐于助人的学生也无时无刻不在感动看我。我前脚刚迈入校园,便听到了老师的叮咛:上下学别跑,禁止疯闹;上课时认真听课,不要分心;回家要自主学习,少玩手机……这些话语无不体现了老师的爱。语文老师虽严厉,但是我却能看出她的一片苦心;数学老师虽温柔但是我却能看出她无声音的严格要求;英语老师虽不善表达,但是我也能看出她对我们的梦想与未来热切的期盼……同学们也十分热情,在你困难的时候,他们总能给予足够的帮助。我初入校园,紧张无助时,是他温和、微笑地说:“没事的,这并不恐怖,你细细品味它,会很有趣。”我听从了,便重新审视这平平无奇而又艰难的三年。在我再次因为作业、任务繁多而想疲惫倒下时,她对我说:“怎么能这样呢?才初一就打算荒废,那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呢?作业并不多,只要有心,任何问题都不是问题!”我惭愧地低下了头,重新拾起信心,仔细规划时间,终于做到了第一次休息—读书。

  初中的生活多么让人迷恋,我愿以梦为马,与它同行!

  《你好初中》的作文 篇3

  随着金秋的到来,我也迈入了初中校园,这是个崭新而又陌生的环境,却也是一个让我发光发热的展台,走进学校,鸟语花香,花草齐放,个个都争芳斗艳,石路一侧个个都是堪比名家执笔的美丽画卷,让人目不暇接。校园内的微风带着书香的韵味,吹拂在脸上,舒服极了。时不时还能听见蝉儿们所编织的交响曲,那音乐传达到耳中似巨浪一般风驰电掣的席卷了我的神经,让这优美的声音在脑海中不断回响。

  初中的老师和前辈们也是让人啧啧称奇,这里的学姐和学长可是好好给我上了一课,他们可以为班级“甘为孺子牛”,无论是抬水扫地还是搬书,他们都义不容辞的埋头苦干,可以坐在课桌上,稳如泰山的听着课跟着思考,时不时还把双手高高的举过头顶,势如破竹的积极发言。他们在站队时昂首挺胸,并且站得整整齐齐,放眼望去好像竹林一般规范,让人难免投去一轮羡慕的神情。这里的老师更让人敬佩,他们都顶着一顶象征着文采的隐形的帽子,他们博览群书,他们认真负责,他们沉静深沉。他们能在小小的讲台上滔滔不绝的突出知识,展现了恐怖如斯的文化底蕴。有时还会让你起来回答问题,答错或答不上来都不要紧,他们都会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喊你入座,并不会对你的失误而鄙夷,他们把全部的心血都投入了教书育人中,即使有时很严厉,但也是为了大家好,这也正是这严厉中的温柔。

  面对着一切新颖多彩多姿的未来三年,我要真切的说一句,你好初中!

  《你好初中》的作文 篇4

  没有作业的假期格外快,白驹过隙,当再次回到学校时,我已是真正的初中生了。

  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学科……一切都那么新奇!同学比以往多了,学科也比以往多了,老师好像也更凶了一点。不过没关系!身处新环境,也应当带给老师与家长一个新的自己!

  就像班主任郭老师说的那样,来到了初中,不论以往你的成绩有多么了不起,有多璀璨的小学时光,你也只能是一张白纸。不错的,当初的一切都像是晨露,一遇到日出暖阳,便蒸融了。

  初中生活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乏味,每天的课程排满,作业也没有像别人口中那样“成堆”。适应这样的节奏应该也需要很久吧?

  初中老师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凶,虽说与其他老师相比是有那么一点,但人总是要生活的嘛,三年不长不短,也要和老师打好关系!

  初中新同学也不像一年级时那么好相处,经过了时光的洗礼,腼腆多了。也不像童年时那么单纯了。妈妈说要和好人打交道,待我观察出结果再说吧!

  初中纪律森严,换句话说,是七年一班纪律森严,别的班级叽叽喳喳,而我的班级却安静的很,连带家乡也怕老师呢!可能鸦雀路过也要闭上鸟嘴了。不过一个好的班级纪律也管理约束着所有的同学,不管听话还是不听话,一律“军法”处置。

  来到了新校园,便换了新环境。绿色草坪、柏油平地应该是所有学校的标配吧?一旁的活动器材也多得很。

  学校的采光很好,清晨与黄昏时洒下的日光盖在每一个同学身上,我们都应该向阳而生吧?

  步入了中学校园,我们便应当不负年少,奋发向上,给人生留下烙印,记录这三年的奋斗。初中,你好!

  《你好初中》的作文 篇5

  在年的夏天,我即将步入初中,成为一名七年级的学生,而在8月23日这一天,我真正的步入了中学的大门,我也有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名字–初中生。

  即将迎来的初中生活,让我兴奋不已,我很期待也很好奇,这些课任老师都叫什么名字,也好奇我的新同学都是什么样的。那天,也是我进入这个学校,进入这个班级的一天,也就意味着我要适应初中生活。面对科目的增加,学业的繁重,我要更加的努力。

  英语算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门学科,所以我也很期待英语老师的到来,上课铃声响了,英语老师走了进来,那强大的气场,能压倒一切的不服气,那如刺刀一样的眼神,让人汗毛直立,但老师在讲课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可怕,它会给我们细心的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哪怕再简单的内容也会给我们讲很多遍,不让我们有一个人掉队,因此英语老师给我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

  由于在小学的时候没能主动结交好朋友,所以人缘也不是很好。现在,我是初中生了,我要以一个开朗的形象去面对同学,主动结交好朋友。在这个班级里,我结交的第一个好朋友,就是我的同桌,他戴着一副眼镜梳着一个马尾辫,他的性格也很开朗,他有一点很特别,那就是幽默在我伤心难过时,他总会讲一些笑话逗我笑,慢慢的,我们之间的关系也不那么疏远了,我成功的结交到了第一位朋友,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甜,天上的天更蓝了,云更白了,太阳那温暖的光线也照进了我的心田,路边的花开得格外茂盛,树上的小鸟也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在这几天里,我结识了新同学,新老师,这也为我的学习加大了许多兴趣。

  初中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我将在这里奋斗三年,三年后的今天便是我的辉煌之日。初中,我来了!

  《你好初中》的作文 篇6

  在这个充满蝉鸣的夏天,我们告别了小学,来到了这个美丽可爱的中学,初中,你好!

  面对着新的环境,我有些不知所措,是老师您,一遍遍的告诉我们该怎么学,学什么好。教我们无数个学习方法。这就是我们严厉与幽默并存的班主任。当然这崭新的一切里还有“温柔杀手”数学老师;“能说会道”道法老师;“认真负责”历史老师……我的同桌,那可真是个垃圾大王,上课说话及所有坏毛病为一身的人,动不动就用眼睛瞪着我:“你不信任我了……”

  环境变了,学校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却又很美丽。碧绿的草坪是我们活动的天地,整齐的大树迎风而立,挺拔威武。微风吹来,一阵阵诱人的花香,进入身心,四五个教学楼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瓦蓝的天空,碧绿的操场和蓝天下你们的身影都构成了一幅美丽而和谐的画卷。

  上了初中,从前的被动学习,转变成了现在的主动学,各科任务的增大,对于我们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每一天都至少有两节课是自习,而要怎么利用好它,都要看自己。“学习是给自己学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好好学习,拿什么回报父母。”老师的句句话语都激励着我努力前行,不惧怕多了科目,多了作业,多了压力。虽然说少了休息的时间,少了玩耍的时间,但我依然会持之以恒。

  我们憧憬着未来的一切美好事物,都离不开现在的努力学习。初中是一个新的阶段,就更需要勇往直前。“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努力吧,少年!

  初中,你好!我们带着憧憬和梦想向你走来了!

  《你好初中》的作文 篇7

  初中,一个新的环境,在这里,有许多不同于小学的新鲜事物:不同的同学,不同的老师,不同的校园……你好,初中。

  迈入校园,我抬头望去,那一望无际的蓝色,似乎比往日的天都要晴朗,那树也一直摇摆不停,似乎在欢迎我的到来。我转过头来,向前望去,“回”字形的教学楼和碧绿的操场映入我的眼帘。

  近了,更近了,我踏上台阶,迈着步子,最后一脚,我进入了教室,面对着这新的、陌生的一切,我不禁觉得像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上发表言论一般,顿时脸红得如杜牧的“霜叶红于二月花”的“霜叶”般。手紧紧握住书包的背带,老师看见了我,说到:“你是新来的同学吧,找个地方坐下吧。”听见老师这么一说,我便找了一个靠窗的空位,一步一步地走了过去,坐在座位上。我的手不停地搓来搓去,脚也在地上不停的挪动,环视着四周那一个个陌生的面孔,心里十分不安:好多不认识的同学,他们对我而言是那么地陌生,真的好想去外面大喊一声……

  “叮——”上课了,我在心里又默默地做了一个无所谓的动作: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又不能改变什么,就顺其自然吧。

  刚想到这儿,数学老师走了进来,我才意识到该上课了,便翻出了书,听着老师讲课,一会儿低头记笔记,一会儿抬头看黑板,反反复复,直到说出了“老师——再见”。

  在未来的三年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更好的开始。所以,我一定要完成我的目标。我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初中,我来了!

  《你好初中》的作文 篇8

  盼望着,盼望着无聊的暑假过去了,我终于放下心中的好奇开始了初中的生活。

  初中的校园,十分的热闹,有各种健身器材,有宽敞的操场,跑步的,打篮球的,全都满头大汗,我骄傲自豪的迈进梦寐以求校园,我深深的知道,从迈进校园开始,我就是一名中学生了!我瞧见校园里的大树挺立的腰板,丰茂的树叶看守着校园,一阵微风吹来,吹到了我的脸上,一股凉爽舒畅的感觉油然而生,我感觉身体里流动着一股热血,鼓励着我早早适应初中生活。

  我找到了班级静静的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语文老师表情十分严肃,一看便知道是一位严厉的老师,我心里便早已埋下了敬畏的种子,数学老师就不一样了,她既漂亮又温柔,总是带着笑容很可爱,“咔嚓”门开了,来了一位老师,经过介绍才知道是英语老师,这几位老师聊起天来了,我看到了许多陌生的同学,便和周围的同学聊了起来,他们都很友好,都很热情。

  但—初中也很忙碌,课程不断增加,作业压得我喘不过气,学习方法也有所不同,经过老师的不断努力,我渐渐改变了缺点,融入了学习的氛围,上课认真听讲,做了各种的笔记,和同学互相请教,在自己课上,回家时,认真完成作业。渐渐的发现了学习并不是特别累,所以有了学习的乐趣,就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

  初中的生活是漫长的三年,我要把握这三年的时光,不负青春,努力学习。

  《你好初中》的作文 篇9

  初中,是一场残酷的战争,我们用尽六年时光打磨去身上的稚气,只为更好的来到初中,但我坚信初中也一定会很美好。

  九月的我们,来到了新的学校,从踏进校门的那一刻,我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中学生。

  我的眼里,九月的学校是美丽的,整整齐齐的柏油路旁是草坪与花坛,虽说已经入秋,但小草还是绿茵茵的,像被镀上了绿漆,怎么也不褪去。迎接着我们的到来。花儿更是个个展着笑颜般。我们的教学楼就正置身于这样的花草间,教学楼不知怎的,本是没有生命的,此刻我却想,若它有生命,也一定是和蔼可亲的!

  在新的校园里,我也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更认识了位位可爱的老师。先讲讲我认识可爱的老师吧,第一位——郭老师,我们的郭老师是一位严厉却不失幽默的老师,她常常在课上运用生动的话语,搞笑的游戏使我们捧腹大笑,但她可不是只为了让我一笑而过的,郭老师希望我们通过她这种方式从而学会更多知识。同时郭老师也有严厉的一面,她一向以高要求来让我们做得更好,对于班中捣乱的同学会对他们加以批评,不过她也都是为了我们好。对她的批评往往我们不会不服,而是听从和改正错误。我总是对郭老师带着喜爱和敬佩。还有数学老师,她的讲课风格独树一帜。数学老师的课教的是极好的,人也很漂亮,可是因为有时我们无法及时让老师了解到我们的学习的情况,她总会问我们“可不可以听懂”“这道题明白了吗”不可否认,数学老师也是一位极好的老师。还有几位老师,我也很喜欢,不过便不在这里说了。

  再说说同学们,我结识了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是我初中生活中最早认识的陌生同学——候乃睿,她学习很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也会讨论学习方面的问题。初中三年,希望可以一起进步。

  中学生活,一定是美好的。但我们一定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和挑战。这是中学生活赠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加油!未来三年。“天生我才必有用!”你好啊,我的初中生活!

  《你好初中》的作文 篇10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六年,天真、快乐的小学生活结束了,我们也将步入初中的大门。

  初中的校园和小学完全不一样,刚进学校你就可以看到一栋栋高大宏伟的大楼,没错,那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里经常会传出我们朗朗的读书声,这声音比任何音乐都好听,继续向前走,不远处你就可以看到了一个特别大的操场、操场上绿油油的一大片,我低头伸手摸了摸、原来是假草啊,虽然是假的,但是坐在上面享受阳光的照耀,也格外舒服,回头看,高高的演讲台上,五星红旗正在随风飘扬。

  刚上初中,来到了新的学校,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新的同学,新的老师让我感到苦恼,到底如何才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呢?到底怎样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呢,让学习变得更好,学习课程难度的增加,科目的增加让我很不适应,但就在我苦恼的时候,我结识了几个新朋友,他们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说到了老师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郭老师,在家的时候,总听说七年一班的郭老师特别厉害,特别严,我也不自觉地害怕了起来,但当我开学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满脸震惊,我甚至开始怀疑他们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郭老师宛如仙女下凡,她的一头秀发是深色的,像丝质似的光润,走起路来富有弹性地飘动着,那两汪清水似的凤眼,虽然总是淡淡的看人,却有说不出的明澈,郭老师的衣服风格有一种恬静优雅的气质,那么好看,讲课方式也是那么独特,那么幽默,还有我可爱的数学老师,她永远是那么温柔大方。

  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建立新的目标,希望在三年后我可以对初中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好初中》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