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日期:2022-05-20 00:42:03 来源:网络 阅读:

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做贺卡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一年级写事作文100字篇一_做贺卡

  教师节快到了,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为老师制作贺卡。

  我们做的是向日葵贺卡。首先,我们用彩纸折好一个向日葵,然后我画上向日葵的花心,最后,我觉得我写的字不太漂亮,就让妈妈写上祝福语,我签上了我的名字。为了让贺卡更漂亮,我还给花瓣画上了一些彩色的装饰花纹。

  一年级写事作文100字篇二_做贺卡

  教师节就要到了,今晚,我和妈妈一起给老师做贺卡。

  妈妈帮了我好多忙,用了好长时间,终于把贺卡做好了,看到漂亮的贺卡,虽然我很累,可心里却美滋滋的。因为我爱老师们,我可以给老师送贺卡了。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篇二: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做贺卡

  翻一翻日历,马上就要过圣诞节了。我想做张贺卡,送给多年不见的老朋友杜亦云。

  说干就干。我想了一下,脑海里淡淡地出现了一幅模糊的画面,我先找出一张雪白的卡纸,把它一折二,然后,我翻箱倒柜地找出我所有的收集:粘纸、画报、旧的贺卡……我仔细地翻阅着,我想顺着构思找我理想的画面,很可惜没有我理想的图案,我陷入了沉思。突然,我看见桌上有一杯咖啡,这正好启发了我的灵感,把这杯咖啡画上去怎么样?我提起笔画上了一杯咖啡。我又想:再画朵百合上去吧,代表我和杜亦云的友谊像浓浓的咖啡那样回味无穷,那洁白的百合代表天长地久。我“刷、刷、刷”地画上了一朵百合,又在上面写了:世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我在旁边掏了个长方形的洞,用绿色的卡纸一折再一折,用金笔写上:“好朋友”三个字,又用三根紫色的丝线编了一根麻花辫,把它粘在绿色的卡纸上,另一头粘在白色的卡纸上。这样一来,封面就算完工了。打开贺卡,里面却是空空的,我想了想就在贺卡的左下方用铅笔淡淡地画上了二朵百合花,又在左上方写下了“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几个英文字。在正中写上了“杜亦云:祝你成绩好,身体健康。”最后在右下角端端正正地写上,你的朋友:孙一琦。

  哇!一张精美的贺卡从我手中诞生了,我仿佛看见杜亦云那甜甜的微笑。

  篇三: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快要母亲节了,我准备做一张精美的贺卡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首先,我拿来一张粉红色的纸,因为粉色是代表了温柔而又纯真的爱。接着,我又拿来了一张白纸,将它剪成和粉色纸一样大小。

  接下来就开始装饰封面了。我在封面的正中间画了一个小信封,上面还写着“送给妈妈的信”;然后,又将一个可爱的女娃娃粘在了它的左上角;最后,我在封页正面的四个角还贴上了不同的图案做装饰。一个完美的封面就做好啦!

  然后,我打开贺卡,在白纸的左面的下半部分和上半部分分别画出了阳台、窗户,再用我剪下来的一个立体花盆黏在阳台上,还用蝴蝶贴花黏在花盆旁。我还在阳台上面题诗一首:妈妈,您是阳光,我们就是沐浴着阳光的花朵。 我 你!接下来,我用闪闪发光的金色蕾丝做成蝴蝶结黏在窗帘最顶端,再用银色蕾丝又粘在窗帘上。

  最后,我在另一面写上甜蜜的祝福语,再在下半部用闪光纸做成礼物盒。一张贺卡终于完成了。

  我希望妈妈收到贺卡,能一天比一天快乐!祝愿妈妈母亲节快乐!

  篇四: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一年的最后一个月——12月来到了。在12月这个寒冷的月份中,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胖胖的圣诞老人来临的日子——圣诞节了。为了度过一个愉悦快乐的圣诞节,一位我们熟知的“圣诞大叔”来教我们做贺卡了。这位“圣诞大叔”不是别人,正是万舅。

  我们像盼“哈雷彗星”一样盼了好久。万舅终于穿着那身古怪的迷彩裤,扛着那巨大的“火箭”牌单反相机,带着个神秘的盒子来到了一群盼望已久的“小太阳花”中了。万舅刚登场,就被同学们围住了,大家连珠炮似的问:“怎么做贺卡?”“有啥材料?”而万舅只是莞尔一笑,卖了个关子。

  上课铃终于响了。为了让我们养成团结合作的精神,万舅把我们分成6组。53双眼睛满怀期待地看着万舅。万舅把一个小信封和一张圆形小卡发给我们。再给每组分发了几个盖章、还有一张张邮票、贴纸等琳琅满目。同学们个个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带这些东西做嗲呀?万舅解开了谜团,他细心地向我们传授制作的方法:在圆片上写下自己的寄语,再加以装饰,一张精美小巧的贺卡就做好了。同学们闻听此言,个个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大显身手呢!

  大伙儿干得欢,我也不能落后呀!粘票、盖章、画画、装饰……我一气呵成。“亲爱的同学们,祝相处和睦……”我在贺卡上写下自己的寄语。一张纯手工的贺卡出炉了。虽然我美术功底不怎么样,可细细观察,也是很有创意的。我在一张贴纸上大胆想象,把它改装成“鸟叔”在跳“江南style”,这张贺卡好像栩栩如生地跳起了“骑马舞”。我望着自己做的贺卡,心里又说不出的高兴。

  做完了自己的圣诞贺卡,再看同学的,大家的创意丰富多彩。有的同学写个家长,有的写给老师,还有的写给everyone……倪嘉的想法最别出心裁,他写给了圣诞老人,希望能得到一份圣诞大礼。在活动过程中,我的妈妈作为一个志愿者来到我们班级。在写寄语中,妈妈悄悄地走到我旁边,轻轻拍了我一下,说:“写什么呢?”我连忙遮住说:“说了就不是惊喜了!”

  做贺卡已经很开心了,评奖更是喜上加喜。万舅把几个代表选了出来,给他们的贺卡盖上了火漆。没想到我的贺卡也获了奖,真是可喜可贺。活动结束了,同学们相互看着对方的贺卡,其乐融融。

  万舅,希望你还能来教我们做贺卡。MerryChristmasandHappyNewYear!

  篇五: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同学们急急忙忙的把礼物送给了老师。有的送花,有的送纸星星,我准备亲手制做一张精美的贺卡。

  首先,我拿出黄色的卡纸,在上面画了个爱心,剪了下来,然后,我又拿出一张深黄色的卡纸在上面画了个爱心的小宽边,剪了下来,粘在了爱心的边缘。我又拿出蓝色的卡纸剪了五朵花,又剪了10片嫩绿的小叶子,在用泡沫胶粘在花朵上,叶子用双面胶粘在泡沫胶的上面,用铅笔把花瓣往上卷起来,最后,我在爱心上写了几句祝福的语言,写完了,我就在爱心上面和花朵上面撒了许许多多的亮晶晶。

  看着闪闪发光的封面,我觉得心情特别的高兴。想想老师教育我们这么辛苦,在教师节的时候能自己亲手制做一张精美的贺卡,表达对敬爱的老师的感激之情该是多么幸福啊!

  篇六: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今天老师叫我们做一张贺卡。这是我的强项,我非常高兴。

  一放学,我就到学校门口买了一些贴花纸,急匆匆地回到了家,我把所有的材料给准备好了,有贴花纸、粉红色的卡纸、花纸、荧光笔、油画棒、双面胶等。

  开始做贺卡了。我先把卡纸一折半,又把花纸贴上双面胶,在中间挑了一朵粉红色的花,贴在了卡纸的右上角,又挑了一朵深红色的花,贴在了卡纸的左下角。我又找了一个黄色小花瓶撕下双面胶,贴在卡纸下方,用荧光笔在花瓶中画上了茎,贴上了一朵橘黄色的“四叶花”。再贴上了二朵“彩心花”。用油画棒画上了绿油油的叶子,然后在左上角贴上一个蓝色的浇花壶,一个封面做好了。

  开始做里面了,我先在四个角上贴上了多拉A梦的贴纸。在下面用油画棒的绿色画了绿草地,又画了一棵智慧树:粗壮的树杆,碧绿的叶子,五颜六色的智慧果。在智慧树旁画上小朋友,用白色画上了白云。一张贺卡做好了。我写上了姓名。

  我给妈妈打分。妈妈的打分是95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送给谁了?这张贺卡是送老师的,祝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篇七: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做贺卡

  "三、八"国际妇女节快要到了。前天,在我们班的美术课上,王老师教我们做贺卡送给我们的妈妈。我想:"做得漂亮一点,代表我对妈妈的一片心意。"

  我准备了水彩笔、剪刀、胶水和铅画纸。我先把铅画纸对折,折出卡片的大小之后,在边上剪出一些我认为很美丽的花纹,又在贺卡的封面画了一些爱心,还写了"节日快乐"四个大字,并刻出了一扇小窗户。打开它,映出一朵美丽的花。

  打开里面,是用水彩笔写的"我希望您永远美丽年轻,祝愿您永远快乐幸福"的祝福语。

  贺卡的封底,是我精心制作的一朵七色花,并签上了我的大名。

  一张美丽的贺卡,在我的精心制作中诞生了。

  看着自己做的贺卡,我开心地笑了。我想,在"三、八"节的早上,当妈妈清晨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眼就能看见我的这张贺卡,一定也会和我一样开心地笑的。

  指导教师:王松玉

  篇八: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叮叮叮”闹钟说:“主人,起床了,今天是重阳节。”这下,我可乐了,赶紧起床,看看爷爷有没有起床,我向爷爷的房间走去,只见里头空无一人,心想,爷爷不是吧!才六点钟就起床了!之后,我又向窗口望瞭望,爷爷正在晨练呢。

  事不宜迟,我拿出卡纸、剪刀和双面胶,它们问:“主人,今天要干什么?”我说:“做贺卡。”于是我把门关上,耐心的做了起来。一分钟,两分钟……我越干越起劲儿,甚至连敲门声都没听见。

  “涛涛!”我听了捏了一把冷汗。“快下来吃早饭”妈妈说。“哦。”我边下楼边说。我嘀咕着吃完了早饭,又跑到了楼上继续做,“哈哈哈哈!”听到这声音,就知道我做好了。我下了楼走进客厅检查。“在干吗?”“没……没干什么”爸爸的语气让我吓了一跳。

  中午,我们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饭,我把那张“精美”的贺卡递给爷爷,爷爷见了这张贺卡,老泪纵横。上面写着:爷爷,我爱您。虽然这贺卡不是很好看,但它表达了我的心意。

  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吃完了中饭,重阳节真是快乐的一天!

  篇九: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该送给老师什么礼物好呢?我坐在椅子上静静地想着。突然我脑子里灵光一闪,想到了贺卡,对!就做一张贺卡吧,说做就做,我马上就做了起来。

  我先找来一张卡纸,再对折,然后又找来了一张买来的贺卡,将上边的一个会发出音乐的一个元件安装在我的贺卡上。再在卡纸上面画上美丽的图画,和祝福的语言,就这样,一张精美的贺卡就做好了。

  老师,这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贺卡,但它却代表了我深深地祝福!祝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篇十:关于做贺卡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就要到了,我准备给老师做一张贺卡,来表达对老师的祝福。

  我先把做贺卡要用的剪刀、直尺、各色卡纸、双面胶和各色水彩笔等材料准备好了,正在脑海里构思贺卡的内容,这时,妈妈找了一张生日贺卡让我作参考,于是,我构思出了贺卡的内容,便动手做了起来。

  首先,我挑选了一张紫色的卡纸,把它对折,做成贺卡的底板,然后,我用彩色的卡纸剪出了装饰贺卡的花草和水果,接着,我就用双面胶把剪好的花草和水果贴在底板上,并写上祝词。就这样,一张节日贺卡就做成功了。

  虽然我做的贺卡没有商店里卖的那么精美,但它却是我亲手做的,它包含了我对老师的敬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做贺卡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