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秋姑娘来了作文
日期:2022-05-12 01:18:04 来源:网络 阅读:

秋姑娘来了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秋姑娘来了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秋姑娘来了作文 篇1

  当一棵棵翠绿的树木换上金黄色的外衣时,当燕子正合群飞向暖和的南方时,秋姑娘也就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

  辛勤的农民在秋姑娘的催促下,挥起镰刀不辞劳苦地忙着收割那黄金般的稻穗,扬起棍子拍打那饱满的黄豆……心中充满了今年有好收成的喜悦。

  果园的果子在秋姑娘的催促下,枝头被压得弯下腰,小脸儿也胀得通红通红,金黄金黄……人们正喜摘丰收的果子。

  可爱的孩子们在秋姑娘的催促下,穿起了毛衣,迎着凉爽的秋风上学,游戏……他们也正享受着秋姑娘给他们带来的改变与快乐。

  秋姑娘的降临,给大地描绘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我爱您——秋姑娘。

  秋姑娘来了作文 篇2

  秋天像一首诗,秋天像一首歌,秋天像一幅画,秋天像一个美丽的童话。

  秋姑娘来到公园。树上的枫叶变得红红的,一片片火红的的枫叶落了下来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欢快地飞舞着。一朵朵美丽的菊花开放了,白的似雪,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真是美丽极了。秋天真是个五彩斑斓的季节。

  秋姑娘来到果园,一个个柿子变的红艳艳,挂在枝头像小灯笼。一串串水灵灵葡萄犹如一颗颗绿色的大珍珠。一个个大鸭梨也变得黄澄澄的,在枝头荡着秋千。真是让人直流口水。秋天真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

  秋姑娘又悄悄地来到田野。辣椒红得可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玉米露出了金黄的大门牙,还有那棉花也白的似雪啊!田野也变美了!秋天是五谷丰登的季节。

  秋天真是个五彩斑斓的季节,秋天真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是五谷丰登的季节。

  秋姑娘来了作文 篇3

  秋姑娘来了!她拖着金黄的长裙,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来了。

  秋姑娘来到果园,对苹果说:“你的果子快成熟吧!”苹果树上立刻挂满了红色的小灯笼。秋姑娘转身对葡萄说:“你快变得又大又圆吧!”架上的葡萄立刻挂满了水灵灵的大珍珠。它们都热烈欢迎秋姑娘的到来。

  秋姑娘来到树林,对落叶说:“请你们给大地一片金黄色的地毯。”转眼间,枫树上的枫叶全红了。

  秋姑娘又来到田野,对稻田说:“你们更金黄一点再金黄一点吧。”稻子被沉重的果实压弯了腰,一阵风吹来,金黄色的“海洋”上出现了一个个“波浪”。

  秋姑娘对小动物们说:“你们快点做好准备吧!冬天马上就要来了。”秋姑娘对大雁们说:“你们快飞回温暖的南方过冬吧,再不飞就来不及啦。”

  秋姑娘,你真美啊!我们都喜欢你!

  秋姑娘来了作文 篇4

  秋姑娘从远处走来了,她穿着五彩衣来到这个阳光灿烂的世界里。蓝蓝的天空中飘着雪白的云朵,一群大雁往南飞,有时候排成个“人”字,有时候排成个“一”字。

  秋姑娘来到果园,果实累累的树上结满了果子。黄中带绿的杨桃,好象晶莹剔透的翡翠。黄澄澄的柿子好像一个小灯笼。葡萄的颜色可多了,有红的、紫的、淡绿的······它们挂满枝头,正等着人们去摘呢。

  秋姑娘来到田野,稻穗颗粒饱满,好像在微笑地跟我们点头。玉米掰开叶子,好像在伸开双手拥抱这美丽的世界。

  秋姑娘来到公园,金黄色的叶子从树上飘下来,好象一只只金蝴蝶随风舞动。好美啊!菊花的颜色可多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浅绿的、粉红的、火红······走到桂花树前,一朵朵黄中带白的桂花。缀满枝头,发出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芙蓉花那么美丽,就像涂上了粉红的胭脂。

  我爱五彩缤纷的秋天,我爱丰收的秋天。

  秋姑娘来了作文 篇5

  秋天来了,叶子变黄了,秋天果实成熟了,粮食丰收了,大雁飞到南方去了秋姑娘骑着洁白的云来了秋姑娘给我们送来丰收的歌吟还给我们送来成熟的果实,秋姑娘手捧一个宝瓶把神奇的颜色向大地挥洒,金黄泼向田野,雪白注入棉花,天蓝涂给大海,紫红染给葡萄美丽的大自然展露着丰收的笑脸。

  我非常感谢秋姑娘给我们带来醉人的秋天,在秋天里我们可以吃到香蕉、葡萄、苹果、和香甜的玉米、还有酸中有甜的石榴,秋天是五颜六色的我家楼下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菊花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真是太美了。

  啊!秋天真美呀!我非常感谢秋姑娘给我们带来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来了作文 篇6

  漂亮的秋姑娘,用温柔的双手,打开了秋天的大门。

  秋姑娘把田野打扮得五颜六色的。你看:洁白的棉花裂开了嘴,露出了笑脸;高梁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在秋风中轻轻点头;金黄色的稻子一片片的,像金色的海洋;还有花生再也不愿沉睡在泥土中,与毛豆争着赶向市场……

  秋姑娘让果园变得瓜果飘香。看,柿子树挂起了红红的小灯笼;熟透了的石榴裂开了嘴,露出了晶莹的“珠宝”;梨显示出了黄澄澄的脸颊,向人们打招呼;红红的苹果在树上大喊大叫:“我们是熟透了的苹果,快来摘我们啊!”

  秋姑娘来了作文 篇7

  炎炎的夏日已走了,秋姑娘来了。大地顿时“沸腾”起来。

  看!树上果实累累。柿子像红红的灯笼;杨桃像树上闪烁的星星;黄色的香蕉像弯弯的月亮……

  秋天,有个自然象征,落叶纷飞。那黄色的叶子像金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再慢慢飘落在地上,使马路好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还有那满山都充满花香的野菊花,发出诱人的香味,使我们心花怒放、心旷神怡。那菊花万紫千红:有黄的、白的、红的、紫的……数也数不清。

  当然,还有那迷人的金色稻谷。风吹来时,稻谷就像摇摇晃晃的“大海”,那景象美丽极了!农民伯伯脸上也露出愉快的笑容。

  ……

  秋天的美景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清,秋姑娘为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希望,大家可以细细欣赏,领略大自然的美景。

  秋姑娘来了作文 篇8

  夏弟弟迈着轻快的脚步走了,秋姑娘披着金色的衣服来到人间。决定给大地换上一件件新的衣服。

  果园里,这下可热闹了。秋姑娘刚踏进果园,水果们就纷纷挤出来,要求秋姑娘给自己换上秋季的衣服。秋姑娘忙得不可开交,苹果第一个挤出来,秋姑娘给她穿上红袄,那一张张红通通的笑脸,正向 人们报告成熟的喜讯。调皮的石榴跑哪去了?哈哈,两个石榴正在挤位子,吵得张开了嘴,露出了饱满的籽儿。一个石榴差不多挤在了旁边,但它还是拼命的挤着,一点也不服输……

  我喜欢秋天,因为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秋姑娘来了作文 篇9

  瞧,秋姑娘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她来到了树林,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还告诉小喜鹊:“赶紧造房子,寒冷的冬天要来了!”小喜鹊说:“谢谢你,秋姑娘!”

  她又来到了田野,把金黄色给了稻谷,看,稻谷像金色的海洋。把深红色给了高粱,像举起了火把。她告诉青蛙:“严寒的冬天要来了,赶紧挖洞!”青蛙说:“谢谢你!”

  我喜欢秋天的树林,田野,因为他们给秋天增添了一份美丽。人们常说,春天美丽,可我要说,秋天也同样绚丽多彩!

  秋姑娘来了作文 篇10

  凉爽的秋风吹来,秋姑娘拿着五颜六色的画笔,迈着轻快的步子,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她穿着金灿灿的礼服,面带微笑,正要去拜访许多老朋友呢!

  她来到香气扑鼻的果园,大伙儿正在开联欢会呢!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葡萄发出诱人的芳香,石榴裂开红宝石般的嘴巴,热情的说:“朋友们,快来加入我们的丰收大派对吧!”

  她来到五彩斑斓的田野,庄稼们正在举行选美大赛呢!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玉米甩着长长的卷发,自豪地说:“我是最美的!”豌豆妈妈一声令下,豌豆宝宝们蹦着跳着出场了,毫不示弱地说:“我们才是最美的!”

  她来到秋色怡人的树林,踮起脚尖,拿出画笔认真地涂抹每一片树叶。银杏树变黄了,像一片童话般的梦境。枫树变红了,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火焰。松针由嫩绿色变成了深绿色,松树更加挺拔了。秋姑娘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她绚丽多彩的脚印。

  沙沙沙,哗哗哗……秋姑娘唱起了动听的歌谣。小燕子听到了,赶紧收拾行装,准备到南方过冬了。小松鼠听到了,搬运起松果,开始储藏过冬的食物。小青蛙听到了,忙着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过冬了……

  秋姑娘真美啊!她给大地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花衣裳,给小动物们带来了秋的讯息,也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歌笑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秋姑娘来了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