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劣质安全套带来的后续烦恼
日期:2021-10-27 10:03:15 作者:铭耕 来源:铭耕推荐 阅读:

劣质安全套带来的后续烦恼

  因为买的劣质避孕套,阿发的老婆又有了。有了就得弄掉,像阿发这样在外打工的人,哪敢超生呀。连日来阿发夫妇苦恼得很,去了妇幼保健院和人民医院,人多得不得了,排队就要大半天,他们没有这个闲时间。没法只得去了一家私人诊所。

  这个诊所很大很漂亮,里面的人微笑地问这问那,这给了阿发很大的安慰。特别一个胖胖的、上了年纪的女医生,和蔼,说话不急不慢。从她的话中得知,她是全国有名的妇科权威专家。她说:“放心好了,一点都不痛,一眨眼的工夫,就完成了手术。”她极力推荐他们的“无通人流手术”,又说:“你们正好赶上我们的优惠活动期间,享受好几项免费,整个手术才88元。”可是阿发的老婆还是坚持要“药流”,在老家曾药流过一次,有印象不是很麻烦。

  接着就开了药,按着医嘱服药,第三天到诊所服,等着下来。服药的过程阿发的老婆有不轻的反胃,不像以前,认为可能是年龄大了一些的原因。两夫妇在心里念着观音菩萨,祈愿顺顺利利把它弄下来。但是第三天在诊所从一大早到下午四五点了,却没有一点动静,把人等得好不心焦。那老医生最后不容他们愿不愿意,关切地说:“不能再等了,得马上手术!”阿发的老婆就这样懵懵懂懂上了手术台。

  从手术台下来,阿发的老婆痛得直不起腰,轻轻地说比生孩子还痛。接下来要打十天的“消炎针”,加上口服的什么药,是一笔不小的款子。阿发的老婆心疼得很,阿发咬着牙说没事的,只要人好,钱去了还可以挣回来。

  阿发有一个发现,在诊所打“消炎针”的特别多,清一色的打工妹,都是“流产”的原因。而“消炎针”是一个花钱的篓子。什么免费优费只是一个诱人的幌子,诱你上了“钩”,狠狠的“宰刀”在后面等着呢。

  有这个发现,阿发感到惊怕,担心他们还有什么名堂。果不其然,十天“消炎针”打下来,他老婆还是痛,痛得剧烈,下面的血淋漓不净。

  那老医生左看右看,又是拿脉,又是做B超,而后神色凝重地告诉阿发:“你老婆,是‘卵巢肌瘤’,已经恶化了,要动大手术。不然很危险的!”

  阿发问:“不是‘流产’的原因吗?你能肯定吗?”

  老医生说:“吓!我当然能肯定,绝不是‘流产’的原因。算你好运气!碰到了我这个老专家,不然——很麻烦的。”

  阿发试着问:“那要多少钱啊?”

  老医生不急不慢地说:“钱嘛,像这样的大手术没有个万儿八千下不来,不过你放心,我会给你大优费的——这样吧,三千,三千就可以做好,做得相当好!哟,不信?你去人民医院问问去,没有一万他会给你做这样的大手术?吓,决不可能!”

  几日来集聚起来的愤恨、痛苦此刻终于忍不住暴发了,阿发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来用力地掷向老医生那张冠面堂皇的脸,大声地说:“你看看!人民医院我早去了,这是他们给我的,我老婆好好儿的,就是你这里流产,连起码的‘清宫’都没有做好!你、你、你,你还是不是人,是不是女人,你连个畜生都不如!”

  在诊所里,顷刻响起了掌声——是那些在打所谓“消炎针”的人,自发地拍起来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劣质安全套带来的后续烦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